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馬來西亞獨立音樂廠牌為音樂Workshop研討會打頭陣 以全球巡迴50場為目標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馬來西亞獨立音樂廠牌為音樂Workshop研討會打頭陣 以全球巡迴50場為目標
0
14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8日 (日)

馬來西亞音樂文化研討會 第一場於12/02正式開跑啦!由馬來西亞獨立音樂廠牌 J.R Entertainment & Production創辦人 JIRO 偉健 以及 Vivian 黃祖嫻一起聯手為音樂Workshop 研討會打頭陣起跑,馬來西亞音樂圈常年大家不願意面對或不想去改變的問題,由他們一一告訴您。
 
每一年的台灣流行音樂金曲獎典禮前夕,大會總是會特別設計出一系列的音樂講座,讓想要學音樂或正在學習音樂準備踏入音樂工作圈的人都可以在一些線上音樂人或幕後製作人身上索取他們的經歷所學。而在馬來西亞缺乏的就是這一塊的平台,讓大家可以更深入了解在音樂工作或其他領域模式需要被看重及吸收的文化概念。
 
馬來西亞獨立音樂廠牌 J.R Entertainment & Production 於 2017年 9月開始實行音樂文創系列企劃案,以 #異類的同類 演出開始為企劃案啟航,由 JIRO 偉健 創辦人發起概念,該音樂品牌成立三週年 音樂事業短時間經營更獲得黃子佼、利箐、桑布伊、家家、賴銘偉、黃韻玲等海內外幕前幕後音樂人推薦與祝福,可以說是新生代經營音樂事業模式的典範。
 
音樂文創企劃案 打從公司最擅長的演出製作開始延伸到音樂 Workshop 研討會,原本預計是五場次巡迴模式,如今再改革以全球巡迴50場次定下目標。儘管是音樂會或研討會,每一場專場都會邀請不同國家的音樂人參與,除了海外的歌手加入陣容之外 也不忘號召大馬音樂人們一起參與實行,推廣知識產業這重要的議論需要你我他都皆知的概念。
 
音樂沒有免費,表演沒有免費。
文化沒有免費,教育更是沒有免費。
 
尊重創作人的產業,
音樂教育 是大家都需要被灌輸的。
 
創辦人 Jiro 偉健 說道:“小時候家庭環境沒有辦法讓我培訓音樂教育,我也很羨慕可以從小受古典教育長大的孩子。但正因為我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我憑著用熱情和熱愛去忠誠彌補我的音樂教育。十年之餘的經驗累積,作為現在音樂品牌的創辦人,我決定站出來告訴你們這一切的問題,以身作則的去改善。遭受被異樣眼光看待是正常的現象,但這些現象不會動搖我的出發點,反而讓我更有動力去做出來,讓大家看到跟其他人不一樣的地方。”
 
音樂研討會 Workshop 的程序不會是一個傳統的、也不會是學院派的模式,更不會是一個制式化的研討會。它更多的是來自一個得不到正統的音樂教育,但渴望擁有音樂能力而創造出來的神奇音樂旅程。
 
接下來將會陸續有海內外的音樂人加入陣容一起攜手推廣知識產業的概念,更多詳情 請到 J.R Entertainment 米豆創藝文化 官方臉書查詢。
 
img1512740464.jpg

img1512740465.jpg

img151274046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J.R Entertainment & Productio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