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資深武打演員戚冠軍提攜後輩 電影《鐵壁嵐之拳》期許世界看到最經典的中國武術造詣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資深武打演員戚冠軍提攜後輩 電影《鐵壁嵐之拳》期許世界看到最經典的中國武術造詣
0
24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8日 (日)

全中國院線電影「鐵壁嵐之拳」在佛山日前正式宣布開機,由香港帥氣的男星李日朗(前譯:李逸朗)首次自編、自導、自演,並率領一眾實力主演、主創團隊,包括動作指導與監製的喻亢老師、武打明星戚冠軍老師、王龍翔、藍燕、何華超、李夢云、何乾梁等,在武術之鄉佛山進行了開機儀式,預祝電影拍攝順利,票房大賣。眾演員齊聚在開機典禮上亮相,在進行了隆重的上香、切燒豬等儀式後,攝制團隊馬不停蹄趕往下一個拍攝場地,氣勢如虹。
 
「廣州盛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電影「鐵壁嵐之拳」聯合出品有「廣東盛世影業有限公司」、「良月聯盟(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博威環球娛樂」、「小熊娛樂文化有限公司」、「瀧濤製作有限公司」、「拍打工作室有限公司」與「星淘娛樂有限公司」,陣容可說是數一數二,因此戲未開拍完,即宣布屆時大陸將有500家戲院同步上映,能演、能唱,也因電影「碟仙碟仙」、「踏雪尋梅」、戲劇「愛嫁不嫁」等作品受到粉絲支持的人氣型男李日朗,這次多加另一身份「導演」一職,李日朗表示:「面對如此多戲院同步上映,當然隨之壓力也接踵而至,真的非常開心!我會盡最大誠意拍出好作品!這次投入很多,事前做不少功課準備,看了很多片子整理,當然也同時在調整鍛鍊身體呈現最佳狀態,期待這部作品受到大家肯定!」。
 
電影「鐵壁嵐之拳」講述武術世家鐵權(王龍翔飾演)與龍壁(李日朗飾演)的故事,鐵家拳館繼承人鐵權為武館尋找新突破,與女友離家到大城市裡打拼,最後成為搏擊界「最強之拳」,而個性柔弱宛如「宅男」的龍壁,則為挽回前女友芳心,練成了最強武者,號稱「嚴密防守之拳」,最終兩人走上「最強的矛盾對决」舞台。除了戚冠軍老師,該片動作指導與監製的喻亢老師一現身,則立刻受到所有工作團隊與媒體以「英雄式」眼神崇拜,當場要兩位大前輩發揮「武術家精神」,過幾招拿手「大師級」的看家本領,謙虛的喻亢立刻邀請前輩戚冠軍老師加入,在一旁的導演李日朗則俏皮說:「太棒了!等等兩位老師切磋武術時,我全部都要記錄下來,變成拍攝時的重要參考值!」。
 
該片預計將於2018年上映,在現場,成為後輩抓著不放的戚冠軍老師,舉凡肢體、武打、運鏡甚至是對戲上都有聊不完的話題,讓戚冠軍老師成為現場僅次於帥哥型導演李日朗後「最忙碌」的人,戚冠軍笑著表示,投入這部片的原因,是因為被李日朗誠意所感動,「這孩子三顧茅廬不斷邀請,還針對很多拍戲細節跟我討論,甚至跟我聊起武術精髓,我覺得他很用心,因此就來給他現身打氣助陣了!」,除此之外,戚冠軍老師也正準備籌拍武術與仁義結合的反校園霸凌電影「正男」,一方面挖掘新秀外,也要把「武術家」鋤強扶弱,建立正直的校園風氣理念傳達。
 
img1512743791.jpg
戲裡(左起)王龍翔、戚冠軍、李日朗將有精彩武打戲

img1512743828.jpg
演員正式與媒體見面

img1512743877.jpg
鐵壁嵐之拳來勢洶洶,將在大陸超過五百家戲院上映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10娛樂藝能小主催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