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南拳媽媽添美女成員 彈頭領陳羽緁當周董面前唱《不該》 獲『哎喲,不錯喔』肯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南拳媽媽添美女成員 彈頭領陳羽緁當周董面前唱《不該》 獲『哎喲,不錯喔』肯定
0
16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11日 (三)

曾三度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南拳媽媽」,即將在12/18推出最新單曲《奇蹟》,而最受到矚目的是,眾所期待的女生新團員於11日正式揭曉,由外型甜美又有「A4腰」好身材的陳羽緁繼任,年僅24歲的陳羽緁就讀華岡藝校時曾拿下「華藝之星」冠軍,被同畢業於華藝的團員洪言翔比讚:「就跟拿到『我是歌手』的冠軍一樣厲害!」成員曹景豪更直呼她「學霸」,讓她臉紅頻喊:「浮誇了啦!」但也顯現出「第五代」南拳媽媽默契好、感情佳!陳羽緁的加入,更獲得天王周杰倫(周董)的認證,在精神領袖「彈頭」帶領下,陳羽緁在餐廳眾目睽睽下,大方演唱了高難度的《不該》,獲得周董招牌口頭禪「哎呦,不錯喔!」的肯定過關,讓羽緁永生難忘!
 
南拳媽媽繼上一張《拳新出擊》後,睽違1年半,即將推出最新單曲《奇蹟》,懸宕已久的新成員,一直備受鐵粉關切與注目,經過重重的過濾和汰選,唱片公司在今年初屬意由文化大學國劇系畢業的陳羽緁加入南拳媽媽,雖然高中時得過華藝之星首獎,但羽緁的星路卻不算順遂,戲稱自己屢戰屢敗,還被朋友封為「挫敗女王」,「可見失敗指數有多高!」曾參加過《超級偶像》、《超強17練習生》、《我要當歌手》等選秀的她,常因緊張而失常,讓她自信心低落一度到想放棄夢想,但在偶然的機會下,偶像與實力兼具的陳羽緁,被眼尖的現任東家一眼相中,終於踏出星壇。當時接到邀約電話的她,還不可置信以為是詐騙,至今還被南拳學長們不時當笑話虧。
 
有緣成為南拳媽媽第五代成員,陳羽緁覺得很幸運,但團長「彈頭」則持不同觀點,讚她是真的有實力。陳羽緁回憶當時,簽約前的最後一關,是與彈頭相約KTV,她做足功課,練完南拳媽媽所有的歌,也坦承有刻意練習Lara的甜美唱腔,結果一到現場,彈頭卻點了那英《默》、張惠妹(aMEI)的《掉了》、《人質》等顯然有難度的歌,彈頭很認真的聽陳羽緁唱,點了一首又一首,時而閉目沉思、時而敲打節奏,但始終沒說什麼,羽緁想起喜歡歌唱的初衷,全力投入演唱,不知過了多久,回過神時,只見到彈頭對她伸出雙手說:「歡迎加入南拳媽媽!」就此改變她的人生。
 
最特別的是,陳羽緁進入培訓階段時,被安排赴香港見習周杰倫《地表最強》演唱會,演唱會後的夜宵,彈頭特別將新成員介紹給老友周董,平常就喜歡張惠妹的她,索性選唱由周董和aMEI合唱的《不該》,在人聲鼎沸的翠華餐廳開金口,好歌喉一出四周都沈寂下來,陳羽緁一人分飾兩角,把對唱曲獨自唱完,獲得周杰倫認證肯定:「哎呦,不錯喔!」受到周董認可的陳羽婕,直呼不敢相信,「根本是奇蹟!」她也立定志向要與南拳媽媽一起大步往前走!團長彈頭所帶領的全新南拳媽媽,在成員洪言翔、曹景豪和陳羽緁的加入後,累積了豐富巡迴演出經驗,即將正式發行新組合的第1支主打單曲《奇蹟》,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img1512995054.jpg
曹景豪,陳羽緁,彈頭.洪言翔

img1512995067.jpg
曹景豪.陳羽緁,彈頭,洪言翔

img1512995165.jpg
曹景豪,陳羽緁,彈頭,洪言翔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日光橘子 / 種子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