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邀旺福小民填詞普普風《我是香蕉》 用在地香蕉昂首迎接2018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邀旺福小民填詞普普風《我是香蕉》 用在地香蕉昂首迎接2018
0
16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11日 (三)

國台語雙聲帶金曲歌王蕭煌奇新歌《我是香蕉》請來旺福小民合作,由蕭煌奇譜曲、旺福小民作詞,這也是兩人首度合作,組合新鮮。煌奇老師說:「一寫完曲後,就想到小民是作詞者不二人選。」因為曲風輕快動聽,「這也是送給台灣人的地道台語歌曲!」以充滿台灣風情的香蕉,譜寫出妙不可言的音樂,和聲還請到旺福的Mami和推機,此曲被譽為「旺福式的樂天」和「台灣式的阿Q」,充滿著正能量,希望這首歌能賜福台灣人,開心迎接光輝的2018年,昂首闊步向前走!
 
蕭煌奇在《我是香蕉》MV中搭配一組導演找來的新樂團拍攝,因為一時技癢,煌奇老師還主動要求打鼓,而秀了一手好鼓技,讓所有工作人員好驚艷。新人樂團在收工時,特地拿著自己的創作demo,畢恭畢敬一鞠躬雙手把CD交給煌奇老師,請老師指正,蕭煌奇開心說會慎重的聽,也希望他們能繼續努力,有機會再一起合作。《我是香蕉》MV運用投影和Key版秀出繽紛的幾何香蕉圖形,呈現多采多姿的普普風,而有「人體提詞機」之稱的蕭煌奇,本身台詞背得滾瓜爛熟,只花了3小時就拍完整支MV,號稱他史上最快收工的1支MV。

此外,蕭煌奇將由17日起展開北中南3場蕭煌奇《人生我敬你一杯》巡迴演唱會,高唱《我是香蕉》的他,為了支持台灣蕉農,特別發起「一人一蕉」活動,只要帶著1根香蕉和1張新專輯至蕭煌奇任一場演唱會,就可以獲得與蕭煌奇會後合照的機會,煌奇笑說:「我們台灣出產的香蕉又黃又大,地方粉絲們都應該人手一蕉支持,而且不限根數喔,多多益善!」
 
著作等身的煌奇老師,更宣布在演唱會開放點歌,個人生涯250首好歌任你點,不但讓粉絲可以現場聽到自己的心頭好,有「人體提詞機」美名的他,更標榜唱錯1個字就多唱1首歌,整個好康大放送!適逢敬業又樂群的蕭煌奇一宣佈,鐵定引起轟動!
 
蕭煌奇《人生我敬你一杯》巡迴演唱會分別是:
12/17(日)16:00在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
售票請洽:博客來購票(http://tickets.books.com.tw
 
12/23(日)19:30在台中TADA方舟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售票請洽:KKTIX(https://kktix.com
 
12/26(二) 22:00在高雄藍色狂想BLUE FANTACY
售票請洽店內(高雄市五福一路111號)
 
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蕭煌奇 Ricky Hsiao - 我是香蕉 Life Is Like A Banana (華納 Official HD MV)
 

img1513002227.jpg

img1513002238.jpg

img1513002251.jpg

img1513002270.jpg

img151300229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影片:蕭煌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