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許書豪開唱力拼李榮浩 & Bii 感謝伯樂陳威全 感動兩度大哭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許書豪開唱力拼李榮浩 & Bii 感謝伯樂陳威全 感動兩度大哭
0
17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11日 (三)

「音樂全才生」許書豪(Haor)推出新專輯《HOW》傳捷報,9日舉行個人新歌演唱會《How Do You Feel?》,這是伯樂陳威全給他的發片禮物。交大研究所碩士的他,曾是國際唱片公司儲備歌手,等待多年卻等到公司改組被解約,改當街頭藝人,努力打拼自費發行首張專輯,但開唱全場只有兩個人,他覺得糗到爆,這天再度開唱,雖然寒流大雨,但全場粉絲擠爆,不可同日而語,他開心到難以言喻,一度哽咽。好交情的「難兄難弟」陳零九也力挺站台,兩人自述歌壇發展成長史,都是一片崎嶇,因而惺惺相惜,陳零九特別帶來特製精力湯,由菠菜和多種蔬果所打成,在許書豪上台前給他補一下,想讓創作暖男立馬變成音樂大力水手卜派,還跟他「比腕力」般,兩人喝下「交杯精力湯」,表現出創作小鮮肉的力與美!
 
許書豪被唱片公司封為「音樂全才生」,從詞、曲、編曲、樂器到製作,完全由他獨立創作,不假手於他人,許書豪特別謝謝伯樂陳威全,表示若不是他的惺惺相惜,其實本來自己一度要打退堂鼓了。尤其這場演唱會是陳威全送他的大禮,讓他銘感五內。被他暱稱「苦行者聯盟」的好友陳零九,也特別到場力挺合唱,說到兩人好交情,許書豪說10年前有一次到製作人黃雨勳家打電動,而認識了也去打電動的朋友,當時彼此都不知道對方是歌手,聊開後才發現是「同行」,從此常互相打氣,尤其演藝路上兩人都屬「晚熟」型,一路披巾斬棘,也到了現在。許書豪說為了請陳零九當嘉賓,用了一點「技巧」,先是邀請他來看演唱會,當他答應就代表他那天有空,然後再跟他閒聊,問他要不要上台唱一首,讓嘉賓成就解鎖,好兄弟陳零九聽了直笑說原來我被麻吉『設計』了!」讓全場哈哈大笑!
 
許書豪神清氣爽開唱,現場擠爆粉絲,父母家人和好友也都坐台下支持觀賞,他還對歌迷「精神喊話」自嘲:「今天那麼多人開唱,畢書盡、李榮浩、黃明志都開唱,而你們坐在台下!」全場一片歡呼,他也感性提及,過去獨立發片時開唱,「台下只有兩個人,後來父母來了,讓我很感傷,不想讓他們看到我的窘狀。」但他正能量話鋒一轉,「當時在小河岸,這次在大河岸,自己有跨越的感覺。」又說:「可惡,我要證明自己。」而當天擠滿黑壓壓人頭,讓他數度感動,在唱到《路轉人不轉》時,忍不住臉皺大哭,兩度唱不下去,後由粉絲程承接唱,氣氛感人,他在答謝時,還笑說:「怎麼搞的,鼻涕都流出來了!」
 
許書豪展現唱作功力,在演唱會中演唱多首新歌《不畏誰》、《內心戲》、《愛上一個女孩》、《備胎》、《金魚腦》、《過一陣子打給你》和《失戀是生命的常態》等,此外,他也現場翻玩當紅的歌曲,如《帥到分手》就被唱成Urban Fusion板,有點慵懶爵士調調。許書豪正式開唱,藝人好友們也出席力挺,如陳大天、廖文強、MP凱開、河仁傑、黃美珍、羅小白等,齊聚一堂為許書豪加油!
 
img1513003831.jpg

img1513003842.jpg

img1513003853.jpg

img1513003864.jpg

img1513003876.jpg

img1513003887.jpg

img1513003897.jpg

img1513003908.jpg

img151300391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上行娛樂 x WebTVAsia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