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侯佩岑《為愛朗讀》最好的陪伴 最好的禮物 獻給所有想要找回童心的大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侯佩岑《為愛朗讀》最好的陪伴 最好的禮物 獻給所有想要找回童心的大人
0
70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15日 (日)

侯佩岑新書《侯佩岑為愛朗讀:21篇培養好品格的繪本故事書+佩岑原音朗讀CD+4款經典童話拼圖+精選童話著色本+創意黏土》限量禮物書盒,在12/11網路書店預購、12/15全台書店暖心上市!
 
12/14舉辦新書發表記者會,是侯佩岑第二胎產後首次在台灣媒體前露面,《為愛朗讀》這本有聲故事書之所以誕生,都是她發自內心存在腦海裡很久的想法,從進錄音室錄製CD唸故事、唸謠、拼圖、著色本…等,所有的東西都是她與出版社一起精心策劃製作。由其在故事的挑選上,更是花費了侯佩岑許多心思。因為平時都會與兒子互動念故事給兒子聽的佩岑,常常會面臨到故事情節太過可怕或在用字淺詞上不適合小朋友的問題,所以這次出版的21個故事,有特別將故事內容調整成適合小朋友閱讀,也希望透過故事能讓孩子提早接觸閱讀,進而啟發孩子豐富的想像力。在12月份這個季節推出的這本書,希望獻給最愛的孩子,也想把這份愛分享給大家,和大家一起加油,迎接更多的美好生活。
 
成為兩個孩子母親的侯佩岑,在記者會上自嘲著給自己取了一個「饒舌傻媽」的綽號,因為每生一胎就傻了三年,在生活上鬧了不少笑話,像是本來想要冰牛奶,結果牛奶沒冰,反而把自己的手機冰到了冰箱,牛奶還原封不動的放在桌上,老公發現也傻眼。
 
在記者會中被問到小兒子Ethan健康情況的侯佩岑,因想到今早因患有新生兒溶血症的寶貝兒子又再度入院而忍不住潸然落淚,但想到因為有先生與家人的支持,還有感謝醫療人員的細心與幫助,也因為自己的親身經歷,意識到罕見疾病孩童常被忽略,希望能藉由這次的出書活動宣傳,讓更多人關懷罕見疾病,使他們得到更多的幫助,因此將這本公益書的所有版稅選擇捐贈給「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在記者會現場,也邀請到佩岑心中Wonder Mommy女神媽媽們徐若瑄、賈靜雯、林心如、梁詠琪,特別獻聲錄製《放羊的孩子》說故事接龍以及獻上祝福的影片,並且呼籲民眾一起共襄盛舉,支持本書做公益!
 
本書特別之處,是侯佩岑為孩子精選了21則故事,每篇故事都會以淺顯易懂的文字描述情節,故事結束後,侯佩岑會開放性地引導孩子培養自身的觀點與想像力,以她的教養觀點和透過清晰悅耳的朗讀,讓童話故事不再只是教孩子如何勇敢、如何善良,還能進一步讓孩子懂得尊重他人、拒絕霸凌、熱愛與自己不相同的人們等啟示。
 
此次首創有聲書數位產品的跨平台合作,精選10個故事與6首唸謠,為KKBOX架上第一位說故事給孩子聽的女藝人,KKBOX全亞洲擁有超過1000萬用戶與200萬付費會員,也持續耕耘親子專區,培養了一群親子相關內容的愛好者。
 
侯佩岑也將在2018/1/28(日)下午14:30有與讀者見面簽書會的活動,和黃瑽寧醫師進行新書的講座對談,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報名參加,請洽時報文化出版塗小姐jennytu@readingtimes.com.tw
 
img151334705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KKBOX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