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浪LIVE》慶祝下載破200萬 吳宗憲重量級站台 相信小嫻已經走過低潮 透過直播鼓勵婚姻受挫折者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浪LIVE》慶祝下載破200萬 吳宗憲重量級站台 相信小嫻已經走過低潮 透過直播鼓勵婚姻受挫折者
0
24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18日 (三)

被譽為直播平台界的『黑馬績優股』《浪LIVE》在2017年交出亮眼成績單,2017年歲末聯手超人氣手遊『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強強合作,傾全力舉辦年度主題曲歌者大賽,被譽為直播平台最大音樂盛事!《浪LIVE》平台內超過1500位主播參與海選,透過三輪的實力歌手選拔、人氣歌手評比與敗部復活賽,魔鬼般的評比賽制,嚴選出進入決賽的11位選手,挾帶高人氣亮麗現身,還大手筆包下了信義威秀2樓空中走廊6 面電視牆全程LIVE直播,預計活動線上收看人數將超過200萬!
 
《浪LIVE》主辦單位斥資千萬規格打造賽事,安排選手和RO職業形象大使如同走金曲紅毯般的光榮亮相,活動晚會當天星光熠熠,邀請「金曲歌王」吳宗憲、「幸福歌姬」梁文音、YouTube1.1億點擊華語歌《以後別做朋友》名作詞人吳易緯、StreetVoice街聲音樂頻道總監小樹、知名主持人吳建恆,組成金曲獎規格的專業評審團,主播們以鏡頭前積累的實力應戰專業評審團與粉絲陪審團的考驗。11強主播可獲得白色浪漫北海道五日遊,冠軍則拿下由打造破億華語歌《小幸運》知名音樂製作人JerryC創作團隊打造單曲的機會。《浪LIVE》表示2017是豐收的一年,平台簽約人氣主播1200人,慶祝下載破200萬用戶,平台落地包括台灣、大陸、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展望2018,希望上述各項成績有翻倍的成長率,攻佔直播市佔有率,誓言短期目標成為亞洲最強直播平台,《浪LIVE》更國際化的視野,有效率的培植旗下主播造星計畫,即刻啟動。
 
綜藝天王為活動揭開序幕,憲哥說:『當藝人最重要是要會臨場反應,想辦法讓鎂光燈聚焦在自己身上,就會成功。』也將會現場傳授成功秘訣。憲哥之前有溫情喊話:『人家不要你,那你就回來。』除了展現天王高度之外,也讓人感受台灣演藝圈有溫暖、人情味的一面。憲哥出席 浪LIVE 活動,表示現在網路的即時,可以完整呈現最真實的一面,相信小嫻已經走過來了,可以透過直播鼓勵更多在婚姻受挫折的人,因為她現在最有說服力。主辦單位《浪LIVE》邀請『幸福歌姬』梁文音首次和直播平台合作,現場演唱最新主打歌< 如歌>。 《浪LIVE》人氣主播『無双樂團』也將在大會擔綱演出和風的電音舞曲「極樂淨土」狹帶網路熱潮,首創「蝴蝶步」、「花魁步」魅力登場。比賽優勝者將可演唱2018「RO仙境傳說 :守護永恆的愛」遊戲主題曲,單曲也將做數位發行。《浪LIVE》重金邀請兩大破億華語歌創作人:JerryC< 小幸運>   、 吳易緯< 以後別做朋友>  ,將量『聲』打造『億』級主題曲。
 
『幸福歌姬』梁文音擔任評審與演唱佳賓,梁文音表示自己一個人時會在臉書直播與歌迷聊天分享即時的心情和生活,會在臉書分享老公煮飯,歌迷會喜歡看兩人互動點滴,覺得很像迷你真人秀。梁文音說:『自己可以擔任心靈小老師,聽歌迷分享感情或生活上的問題,因為自己個性喜歡傾聽,會是適時的給意見和經驗分享,覺得和自己唱的歌一樣,應該會有療癒紓壓的作用,可以勝任這類型的直播節目。』《浪LIVE》人氣主播無双樂團受邀當晚的演出嘉賓,無双樂團表示:直播時卸妝網友反應最熱烈,大家都想知道長相到底會差多少,但自己平時都是很重視保養的,希望透過直播的分享,粉絲可以即時獲得美麗的保養秘訣。
 
img1513612128.jpg

img1513612165.jpg

img1513612194.jpg

img1513612228.jpg

img1513612257.jpg

img1513612273.jpg

img151361228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浪LIV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