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潘瑋柏出席北京《全球流行音樂金榜金曲發佈會》 《Illi異類》風光入圍『年度最受歡迎專輯』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潘瑋柏出席北京《全球流行音樂金榜金曲發佈會》 《Illi異類》風光入圍『年度最受歡迎專輯』
0
1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23日 (一)

『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受邀出席北京的《全球流行音樂金榜金曲發布會》,並將於2018年氣勢登上《全球流行音樂金榜頒獎典禮》!
 
自專輯《illi異類》推出,潘瑋柏優異的成績隨即炫風式狂掃各大華語榜單;更在全球華語電台的爭相推薦下,蟬聯華語各指標性榜單數週,單曲也霸佔全球!除此之外,潘瑋柏2017年所接下的《中國有嘻哈》、《我們相愛吧》等實境節目,更讓潘瑋柏關注度瞬間竄升;不僅如此,在2017嘻哈備受關注的這一年,身為華語嘻哈先鋒的潘瑋柏,也在嘻哈音樂的推動上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也因為在各大領域的成績斐然,潘瑋柏也獲邀出席《全球流行音樂金榜金曲發布會》,與蘇醒、何潔以代表入圍歌手身份參與。而在記者會現場,也揭示潘瑋柏不僅以〈Coming Home〉獲《年度二十大金曲》及專輯-《illi異類》指標性入圍《年度最受歡迎專輯》,更實至名歸入圍個人獎項--《年度最受歡迎男歌手》,2017年可說是潘瑋柏的豐收年。
 
除了揭曉入圍獎項,現場也來了不少潘瑋柏的樂迷;其中一位「資深」歌迷,不但表示自己人生唯一追的星就是潘瑋柏;更展示自己收藏多年的專輯,甚至還有卡帶,讓潘瑋柏看了驚喜不已,直呼不愧是「老粉」!潘瑋柏也笑說自己對這位歌迷印象深刻,表示以前看他出現時都還會害羞,現在感覺就像老朋友,連問候都像兄弟般熟悉。此外,現場歌迷緊接著也送上親手織的紅色圍巾,收到禮物的潘瑋柏更是馬上將圍巾圍上,讓歌迷相當暖心;不僅如此,更有歌迷為潘瑋柏獻上親筆繪製的油畫,十分有誠意,更分享自己是以潘瑋柏為目標,立志要將英文學好,也可見潘瑋柏帶給粉絲們的正向力量。
 
img1514017331.jpg

img1514017374.jpg

img151401742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