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盼假已久 聖誕假期為出輯險被砍 周興哲飛北海道4天 與全家團員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盼假已久 聖誕假期為出輯險被砍 周興哲飛北海道4天 與全家團員
0
9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24日 (二)

全能創作小天王周興哲(Eric)甫發行第3張個人創作專輯《如果雨之後》,聲勢強強滾,在眾多天王天后同發片下,成績是勢如破竹,名列前茅!在全亞洲各地排行榜皆囊括前3名,忙碌了一整年的Eric,正與家人在北海道滑雪,共度溫馨的聖誕假期,三兄弟分別從三地飛往日本會合,除了合體競速滑雪外,還大啖生蠔、帝王蟹、龍蝦等珍貴海味,據悉近日為專輯宣傳忙碌的Eric,差ㄧ點因通告不能成行而鬱卒,還好唱片公司體恤他辛苦2017一整年只盼這4天團圓假,貼心下令這4天通告全部挪開,讓思念家人的Eric眼睛馬上又發亮!
 
周興哲推出全新專輯《如果雨之後》,在台、港、新、馬開紅盤、傳捷報,優異好成績超越天王天后,被看好還會節節高昇,成為2018年度數一數二強打!Eric一刻不得閒,從2016年開始長達近兩年的《This is Love》巡迴演唱會場場爆滿,期間他還跨足戲劇,出演《小妖的金色城堡》和即將面世的一部微電影,此外,最新一套的《22 TWENTY TWO》巡演無縫接軌,已在台北引爆兩場,還來不及喘息,就推出第3張創作專輯《如果雨之後》,一整年幾乎全年無休,但撫慰周興哲向前走的最大動力,就是耶誕假期他有4天連假,平均辛苦1季才能換來1天年假,讓這假期彌足珍貴,而Eric也因期盼這聖誕連假,工作再怎麼忙碌,也都咬牙撐過來。
 
雖然,假已經請好,但新專輯壓在年底發行,周興哲坦言說:「當時就有不祥的預感。」因為宣傳期的忙碌昏天暗地,而且發片日12/15
太靠近他的4天年假,讓他隱隱有點不安。果不其然,看著通告表瞬間被排滿,甚至滿到明年農曆年後,讓他頻呼:「我的假期呢~?」周興哲洩氣的模樣,讓公司主管不捨,決定讓他「圓夢」,命令同事們把這4天連假的通告「乾坤大挪移」,全延到明年去,讓周興哲感動得不得了!直說自己:「失而復得,好幸運!謝謝我的同事們!大家耶誕快樂!」
 
周興哲三兄弟好久沒合體,分頭趕往北海道與父母會合,Eric從台灣出發、哥哥周予天從美國飛越太平洋而來,弟弟則由上海飛過去,北海道白雪靄靄,兄弟三人興奮極了,Eric讀書時打冰上曲棍球,對滑雪也很有一套,他在IG發佈滑雪影片,只見他從銀色山頭一路飆技蜿蜒滑下,到山下時,一個扭腰旋身,就帥氣而止,好身手讓網友狂按2萬多個讚,而周家三兄弟的合照也大轟動,也吸了近2萬5千個讚,粉絲大呼:「帥帥der~」周興哲很感恩可以在耶誕節與父母兄弟共度圍爐,全家爽吃北海道稀有海鮮,也泡了熱呼呼的溫泉。周興哲搶救休假成功,心滿意足帶著滿滿電力,回台後將繼續為新專輯宣傳、效力,跨年他將連趕桃園和台中兩場跨年,與粉絲一同倒數迎向2018。
 
img1514100919.jpg

img1514100939.jpg

img151410095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