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Kimberley陳芳語藏不住前凸後翹性感身材 熱舞嗨翻粉絲 曾半夜偷溜只為了吃一個漢堡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Kimberley陳芳語藏不住前凸後翹性感身材 熱舞嗨翻粉絲 曾半夜偷溜只為了吃一個漢堡
0
2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25日 (三)

眾多歌迷千呼萬喚下,歌聲舞蹈實力堅強、被封為”音源強棒”陳芳語Kimberley隔了四年終於在12/15發行個人第二張全新專輯<#Tag Me>!年僅23歲、有著好嗓音及天生舞感的陳芳語,新專輯一推出就傳捷報,空降佳佳唱片排行榜冠軍!而同名強打單曲”Tag Me”一推出,洗腦動聽的旋律及青春動感模樣讓大家印象深刻!
 
趁著剛發片又逢耶誕節前夕,陳芳語特別舉辦睽違已久的粉絲簽唱會,除了與粉絲分享本周空降佳佳唱片銷售榜冠軍的喜悅外,穿著緊身運動小可愛搭配率性長褲現身的陳芳語,藏不住前凸後翹性感好身材,露出傲人事業線及24吋小蠻腰的她一出場跳著火辣但不失可愛的新舞步,讓台下歌迷嗨翻,熱歌勁舞的熱鬧氣氛,帶領著歌迷一起提前開耶誕趴!儘管簽唱會上大方秀出好身材,但坦承自己是易胖體質,自嘲”吸空氣就胖”的陳芳語,其實是靠著健身運動努力瘦身;她特別跟想減肥的女歌迷分享自己的運動習慣:「健身的時間其實非常重要,尤其像女生減肥最重要的就是代謝,所以我在『減脂』的時期,會一起床就先做有氧40分鐘,讓自己的代謝變得很快,運動完之後洗個澡再開始吃水果早餐或是喝豆漿。」也無怪這樣持之以恆努力,讓陳芳語成為青春活力十足的辣妹一枚!
 
除了粉絲到場支持外,這次在新專輯中特別跨刀為陳芳語寫歌並合唱的金曲創作人—葛仲珊特別抽空到場為陳芳語站台!繼為天后阿妹製作並創作出好歌<跳進來>的葛仲珊,這次為了陳芳語再次以創作人身分作嫁好歌,足見對陳芳語的重視!而葛仲珊本人聽完陳芳語唱的<家在哪裡>,非常感動,更表示陳芳語完全唱出她創作中想表達對家鄉的想望及感覺,對她讚許不已之餘,也希望有機會能繼續為其他優秀的歌手寫歌及製作!趁著為陳芳語站台,葛仲珊特別與陳芳語再次”合體”合唱這首新歌<家在哪裡>,讓現場粉絲聽的如癡如醉,直呼”實在太有福氣啦!”
 
原本就認識的兩人,因為彼此背景相仿加上都是從國外來台灣打拼的歌手,讓兩人相當投緣;這次透過音樂合作,讓彼此不只是音樂上的夥伴,更是知音;陳芳語說,「原本就很喜歡葛仲珊的歌,像是”打破他”、”Snap”,這次新專輯能跟她合作很榮幸也很開心,因為我們背景很像,所以跟她聊天的時候,她都可以體會我的感受,讓我好像找到知音,真的很難得!我記得錄音那天她重感冒,不過她還是很敬業的來錄音,讓我超感動!」趁著耶誕節辦簽唱會,兩人現場也玩起交換禮物的遊戲;葛仲珊特別送給澳洲長大的陳芳語一個”無尾熊”玩偶,希望一解她思鄉之情。而陳芳語則特別準備了一個葛仲珊喜歡的運動品牌帽子要送她,祝她耶誕快樂!結果拿到帽子禮物的葛仲珊驚喜不已,原來她喜愛的這個品牌帽子之前在唱校園演唱會時送給同學,所以拿到陳芳語的禮物直呼太開心,還說,「陳芳語太貼心!」
 
12/24正逢耶誕節前夕,陳芳語也特別分享她之前過耶誕節的經驗,她笑說,「我小時候在上國中之前,是真的以為這世界上有聖誕老公公的!因為我有一個很貼心的爸爸,他只要到了耶誕節前夕就會變的”超忙”,因為他會先跟我們小朋友一起準備紅蘿蔔、牛奶這些食物假裝給耶誕老人當食物吃,然後趁我們睡覺時在假裝在地上弄”腳印”,然後塞禮物到襪子給我們,讓我們以為耶誕老人有來!」陳芳語笑說,「後來才發現,耶誕老人就是我爸爸!因為他每年都會送我們禮物!」
 
最近再傳出韓星因為壓力太大自殺的新聞,讓曾經當過韓國練習生的陳芳語也很有感觸;曾經透露之前當練習生最大的壓力來自於減肥的她,現場被問到之前14 歲被送去紐約集訓當韓國練習生的甘苦談,陳芳語表示,「我記得當時最痛苦的就是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因為經紀人很會控制我們的時間,連上廁所都要控制,從早上練舞、下午練唱,晚上自習時間都安排好,然後午餐、晚餐都只有一個小時。除此之外,在上課時公司無時無刻都在打分數,包含我們下課後還要打掃,連打掃都要打分數!」不過陳芳語也表示有嚴格訓練才會進步,她表示,「雖然各方面都很嚴格,但這種磨練是很好的,在JYP訓練累積不少實戰經驗,有這麼嚴格的訓練,才能讓自己的舞蹈更進步!」
 
而當時在美國紐約當練習生受訓時,陳芳語曾經為了吃一個漢堡和同學密謀偷溜出去外面找麥當勞,她笑說,「因為當時管的很嚴格,所以我跟同學是先調查出我們宿舍監視器都會在晚上11:00左右關閉兩分鐘,我們就趁那兩分鐘溜出去!而且還畫出路線圖!」讓身旁的工作人員笑說,「這樣感覺好像在逃獄!」而回憶起當時當練習生減肥過程,陳芳語苦笑說,「有一次我們跟老闆吃飯,老闆在吃肉,我們因為要減肥,所以只能在旁邊吃泡菜,而且吃完再吞減肥藥,為了維持身材很辛苦。」在旁的葛仲珊超驚訝地,開玩笑說,「我很少在運動,如果要找我一起運動,就不用聯絡我啦!哈哈!」
 
img1514206737.jpg

img1514206763.jpg

img1514206793.jpg

img1514206819.jpg

img1514206846.jpg

img1514206865.jpg

img1514206886.jpg

img1514206911.jpg

img151420693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Sharp Music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