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MXM煐岷 & 東賢首唱《HOLLYWOOD》粉絲瘋狂 挑戰恐怖箱失聲大叫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MXM煐岷 & 東賢首唱《HOLLYWOOD》粉絲瘋狂 挑戰恐怖箱失聲大叫
0
10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25日 (三)

《PRODUCE 101》第二季爆紅男孩組合MXM時隔3個月再度訪台,12月24日首度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粉絲見面會「MXM FANMEETING [FIRST] IN 台北場」,吸引約1600名粉絲熱情捧場。MXM開場褪去平時陽光男孩的可愛模樣,穿上黑色西裝帥氣獻唱曾在《PRODUCE 101》第二季表演過的非公開曲目《HOLLYWOOD》,引台下尖叫聲掀屋頂;緊接著又帶來充滿小男人霸氣的《JUST COME OUT》,展現與3個月前訪台時完全不同的面貌。
 
MXM為了實現與台灣粉絲的約定,12月24日再度回到台灣,並再更大的場地舉辦粉絲見面會。不久前,他們也公布將於明年1月10日回歸,林煐岷表示,為了讓粉絲看見更好的面貌,現在正努力準備當中;金東賢也說:「上次活動期間比較短,知道粉絲都捨不得,下一張專輯我們會準備更豐富的音樂,也會拉長活動時間!」
 
由於見面會適逢聖誕平安夜,MXM也特別現場粉絲實現聖誕願望,對於粉絲的要求來者不拒,林煐岷還原了《OPEN UP》性感舞蹈,金東賢則為幸運粉絲獻唱《弘大建大》,讓粉絲想起了他們在節目中努力比賽的模樣。此外,林煐岷的23歲生日就在12月25日,粉絲也現場唱起生日快樂歌為林煐岷慶生。
 
在恐怖箱挑戰環節中,林煐岷一連猜對三個恐怖箱內容,只不過摸到第三個放有史萊姆道具的箱子時,他也因為黏膩的觸感忍不住失聲大叫,讓一旁還沒挑戰的金東賢緊張直問:「咬了嗎?咬了嗎?」最後,輸掉遊戲的金東賢接受懲罰,跳起BLACKPINK的《PLAYING WITH FIRE》、TWICE的《TT》;而贏家林煐岷則因為拗不過粉絲要求,也跳了宣美的《Gashina》。
 
見面會最後,MXM安可演唱了《I JUST DO》、《GOOD DAY》兩首歌,看到粉絲在台下的應援排字及手幅,也感動直說:「真的很謝謝大家!」約定有機會一定會再來台灣和大家見面。MXM結束此次見面會,將於12月25日返回韓國,班機不公開。
 
img1514212747.jpg

img1514212771.jpg

img151421279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