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小旋風林志穎 出道25年 全新專輯正式啟動 感恩粉絲的支持與力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小旋風林志穎 出道25年 全新專輯正式啟動 感恩粉絲的支持與力量
0
1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26日 (四)

小旋風林志穎自17歲出道以來,至今屆滿25年,事業版圖遍及全世界,林志穎的身份多元,不管是演藝事業、國際知名賽車手和IT科技產業等,都可以同時在這不同領域,經營得有聲有色,真的十分難得。做事井井有條的天王林志穎,今年恰逢出道25年,在家庭、事業都有一番成就,唱出了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演活了許多深植人心的角色,希望在走過人生這個重大階段做一個總整理,一出道就有『小旋風』美名在25年後也超進化為『旋風爸比』,林志穎宣告即將啟動2018夢想家實現計畫,第一步將會催生專輯誕生,在2018年也將會陸續推出有關25周年的計畫,將會帶給大家不同的驚喜。
 
林志穎的演藝經歷源起於1992年開始,一開始是歌手的身份,一首《十七歲的雨季》紅遍全亞洲,奠定了歌壇不敗的地位,後來轉戰戲劇,林志穎演活了多部戲劇作品,包括絕代雙嬌、天龍八部、放羊的星星等,成功塑造了『段譽』、『小魚兒』等一系列經典角色深植人心。在演藝事業蒸蒸日上的同時也不放棄自己的賽車夢,不僅成為了出色的賽車手,更組建了自己的平坐車隊,從1997年開始參與賽事,20年來得獎無數,一直到寶貝兒子Kimi的誕生,他才以家庭為重,暫緩比賽身涯,但仍然有自己的車隊在經營。在數位化掛帥的時代,林志穎的臉書去年才開始經營,人數就突破100萬、微博人數更高達6755萬,為藝人微博粉絲人數前十強,林志穎透過微博、臉書分享生活點滴、不斷傳遞給粉絲正能量。
 
即使是被媒體喻為人生勝利組代表,『旋風爸比』林志穎也是有低潮的時候。林志穎說:『人生就好像心電圖,一定會高低起伏,當一直是平的時候,代表你掛掉了。』林志穎表示我的事業也是高高低低的,並沒有一帆風順,因為個性樂觀很會安慰自己,生命中的兩個低潮期,一個是1994年因為當兵入伍,1996年退伍後兩年發了幾張專輯反應不如預期,遭逢演藝事業低谷,1998年因為參加賽車比賽,發生嚴重車禍腳斷了三根骨頭、打了四根鋼釘固定,被醫生警告要休養半年。好強不服輸的林志穎車禍後三個月就持續練習賽車,研究職業賽車手的技術,為了精進賽車還推掉不少戲約,果然經過兩年賽車手培訓成了專業賽車手,2001年拿了七座冠軍獎盃,甚至成為年度總冠軍。第二次的低潮期是父親去世,兒子『Kimi』出生,頓時領悟到家庭的天倫之樂是任何成就都比不上的,於是推掉了大部分的演藝工作,專心陪伴兒子成長。後來受邀『爸爸去哪兒』再度復出,林志穎說:『托Kimi的福,沒想到再度火紅,真的很奇妙,當度過低潮期時,上天又給你一個更大的禮物,讓你更有信心,繼續人生旅程。』
 
現在林志穎事業有成、家庭和諧幸福,擁有三個可愛的孩子,被問到還有哪些心願待完成?林志穎說:『有四大夢想要跟歌迷一起去完成,第一是距離上一張的專輯已經過去11年的時間,2018年將會有林志穎的個人新專輯誕生,也會想規劃世界巡迴演唱會和各地歌迷見面;第二是自己培植的少兒冰球選手能夠成為世界級冠軍;第三:持續分享正面能量,有能力能幫助有夢想的人;第四:每一年都跟粉絲聚會直到我唱不動了。』另外一個在心裡的願望則是常常被問到現在有三個小壯丁,會想要再拼一個小公主嗎?林志穎說:『當然希望未來家裡能多個小公主,家裡陽氣太盛,這個是終極心願!』
 
粉絲追隨25年,林志穎也特別分享心情給所有粉絲,林志穎說:『我出道已經25年了,1/4個世紀,喜歡我的朋友們從學生成長為人母人妻、人父人夫,事業有成者,家庭美滿者,認真生活者,青春年少者,遍佈世界各個地方。我自己也從一個17歲的懵懂少年,成為了人夫人父,從追求速度、遠方、矚目的快樂,到追求近在身邊的平凡的快樂。林志穎這三個字出道25年,我認識了很多人,經歷了很多事情,秉持初心,我感興趣的、覺得好玩的事物,都喜歡分享出來。有人喜歡,有人有別的想法。對我來說,這25年一切好與不好,都是我的成長,都是大家的饋贈。快樂至上,隨遇而安,是我的人生觀。在賽車場我就學會了,不去阻擋別人的跑道,只跑自己的賽道,不贏過別人,只超越自己,知道自己的目的是最重要的。所以不畏懼也不追隨大眾流行,我只能做我自己,完成我自己。這樣的我雖然不夠完美,不夠好,可是榮幸之至,這一路走來,有喜歡我的你們,給我支持和力量,讓我有勇氣和動力繼續做自己。25年,時光流逝,都說40不惑,我只充滿篤定的感恩,那就是對喜歡我的你們的感恩。』
 
img1514298945.jpg

img1514298965.jpg

img1514299026.jpg

img151429904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娛人製造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