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經典金三角『李格弟+黃韻玲+趙傳』30年後再攜手 趙傳樂壇30年最新大碟鑽石陣容擺不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經典金三角『李格弟+黃韻玲+趙傳』30年後再攜手 趙傳樂壇30年最新大碟鑽石陣容擺不下
0
1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26日 (四)

華語樂壇傳奇搖滾歌王趙傳(Chief)26日舉行樂壇30週年全新專輯《你過得還好嗎》記者會,他現場演唱新歌《逆風飛行》,再現高亢鐵肺,這首歌重現他出道詞曲唱金三角組合「李格弟+黃韻玲+趙傳」的堅強陣容,唱片公司更推出上書「趙傳30年,越陳越香」的巨型酒桶,象徵趙傳「好酒沉甕底」,30年老友高捷則秘密前來給趙傳打氣,讓趙傳先是一驚,既之抱緊高捷驚訝他怎麼會來,高捷大哥帶來人蔘雞湯給趙傳補中益氣,預祝他再唱響下一個30年,此外,林志穎也專程錄祝福VCR,展現麻吉好情誼,也顯示趙傳在圈中好人緣!他忙於工作也不忘陪伴小孩,稱最常帶小孩子去看電影,所有首輪電影他們親子都看光光,非常幸福!
 
趙傳十分重視這張邁入樂壇30年的全新專輯,雖然從年初就投入趙傳《時空迴旋》傳奇30世界巡迴演唱會,為了催生新專輯,可說是蠟燭兩頭燒,並且在發行前先發表了《看不見的地方》、《解脫的自由》和《打鼓的男孩》3首歌曲,並分身宣傳,出道30年的趙傳,可說是忙得非常充實。他的歌聲不知不覺陪伴了整個世代30年,高亢清亮的嗓音和誠懇的笑容,就像一個溫暖老友對你溫柔說著:「你現在還好嗎?」
 
趙傳睽違5年全新專輯《你過得還好嗎》,邀集陳小霞、姚若龍、李焯雄、易家揚、王治平、劉慕堯等王牌陣容全力打造,將趙傳30年的傳奇人生,化為最美的一張音樂作品!這張專輯堪稱2017年底最有重量的1張專輯,浩浩蕩蕩、擲地有聲的老師名單,連設計師看到名單時都不禁讚嘆「這一長串製作陣容太強大了,一個都不能少!但…海報擺得下嗎?!」
 
《你過得還好嗎》專輯為求完美,更將母帶送至The Beatles、Pink Floyd等傳奇樂團御用的英國錄音室 Abbey Road Studio進行後製。如此細細呵護這張30週年專輯母帶,且對年輕時即喜愛這些樂團的趙傳來說,能在Abbey Road Studio完成出道30週年專輯的最後1塊拼圖,更是非常搖滾的一件事!
 
在3波單曲和全新專輯後,趙傳為了回饋粉絲,更精心打造1場《你過得還好嗎》限定演唱會。宣布將於明年1/13晚上8點在ATT SHOWBOX開唱,門票則與發片記者會進行同時開賣,購票請洽「KKTIX」(https://jslive.kktix.cc/events/9f75272b),趙傳希望能夠近距離的陪伴三十年來的老歌迷新歌迷,一起走過這充滿紀念性的一刻,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img1514300613.jpg

img1514300624.jpg

img1514300638.jpg

img1514300654.jpg

img1514300668.jpg

img1514300681.jpg

img151430069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旋風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