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前奧運選手受困雪山 《我要活下去》見證求生奇蹟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前奧運選手受困雪山 《我要活下去》見證求生奇蹟
0
29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31日 (二)

不可思議的奇蹟生還故事登上大銀幕!由喬許哈奈特(Josh Hartnett)領銜主演的《我要活下去》(6 Below: Miracle on the Mountain),描述前奧運冰上曲棍球選手艾瑞克勒馬克(Eric LeMarque)在2004年受困雪山,那年是美國十年來最冷的冬天,搜救專家都認為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下,人類最多只能存活三天,並幾乎放棄救援,不過艾瑞克卻苦撐八天八夜,最後更奇蹟獲救!這場「雪山奇蹟」不但改變了艾瑞克的一生,更鼓舞無數人們。歷劫歸來的他堅定表示:「不論我的人生將發生什麼事,我知道我能克服,我知道我能完成人生使命,我知道我能走得更遠、觸得更高。」本片導演史考特沃爾(Scott Waugh)也表示:「這是一部頑強求生的電影,能讓人找到信仰與堅強。」本片即將在明年1月5日於台灣感動獻映。

《我要活下去》的奇蹟不只於此,在電影製作過程中不斷出現令人驚呼的巧合。導演史考特透露:「當初有人邀我執導這個故事,並給了我一本原著小說。我當時看著這個名字…艾瑞克勒馬克,愈想愈熟悉,上網一查,竟發現他是我失散多年的童年好友,我們6歲到12歲這段時間,都在同一個冰上曲棍球隊,而且他的爸爸正是我們的教練!」導演將此視為命運的安排,並激動表示:「我當下就決定,一定要把這個故事拍成電影!我很高興能夠找回童年好友,更開心能夠把這個激勵人心的故事讓更多人知道!」更令人驚訝的是,當電影來到後製階段時,導演才發現他找來的剪接師瓦希納德曼斯基(Vashi Nedomansky),竟然也是艾瑞克的好友,瓦希表示:「我曾打過十年的職業冰上曲棍球,曾和艾瑞克一起在加州受訓,並肩作戰六年,我們是好隊友,更是好朋友。」如此巧合讓兩人都目瞪口呆,直呼不可思議,還逗趣爭論誰的巧合比較神奇。
 
面對如此貼近自己的真實故事,導演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責任感:「這是一部能夠振奮人心的電影,艾瑞克的遭遇能讓人感受到生命的珍貴,我試著把這個真實故事說得更精采,但也要給角色尊嚴,而且不偏離事實。」 如此用心的作品,在美國上映後廣受好評,美國《時人雜誌》更盛讚本片是:「史上最棒的生存電影之一」!
 
這部由喬許哈奈特主演,也是繼《127小時》(127 Hours)後又一撼動人心的求生電影《我要活下去》即將在明年1月5日於台灣感動獻映。本片劇情描述前奧運選手艾瑞克(喬許哈奈特飾演),某日上山滑雪時,遭遇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雪,讓他受困在無邊無際的冰雪之中。在寒冷的雪山裡,他找不到救援,並被低溫症、飢餓、狼群、凍傷、脫水、戒斷症狀與幻覺輪番折磨。除了生理瀕臨崩潰極限,他的內心也正經歷一場生死較量。因為毒品的戒斷症狀,使得幻覺在他腦海中不斷翻騰,也讓他在這遺世獨立的雪山之中,被迫開始審視自己的一生。他意識到自己必須戰勝心魔,否則就將迎來死亡。在這個毫無生還希望的雪山裡,他竟奇蹟似地存活八天,就在他的身體與意志瀕臨崩解邊緣時,他焦急的母親(蜜拉索維諾飾演)也不放棄地懇求搜救隊出動救援。然而被搜救隊發現的前提是,艾瑞克必須克服艱難考驗,爬上頂峰,才有獲救的可能… 。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查詢。
 
01/05【我要活下去 HD電影正式預告︱分秒必爭!喬許哈奈特挑戰演技極限!
 

img1514701779.jpg
本片劇情震撼人心,美國時人雜誌更盛讚本片是史上最棒的生存電影之一,圖為喬許哈奈特

img1514701799.jpg
本片由喬許哈奈特領銜主演,有許多精彩的內心戲詮釋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采昌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