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8最『萌』單曲 蔡依林 x 《捉妖記2》電影主題曲《什麼什麼》 Jolin僅花30分鐘學會『捉妖舞』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18最『萌』單曲 蔡依林 x 《捉妖記2》電影主題曲《什麼什麼》 Jolin僅花30分鐘學會『捉妖舞』
0
5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31日 (二)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與奇幻喜劇電影《捉妖記 2》跨界合作的全新電影主題曲〈什麼什麼〉已於12/29搶先全球首播,12/30正式於各大數位平台同步上架。這次MV大規模出動電影中人氣妖怪胡巴、土地妖、笨笨…等與Jolin共同入鏡,將現場營造成色彩繽紛的大型派對,Jolin不但一連狂換四套造型,拍攝時更數度心花大開,被一群模樣可愛的妖怪們逗得開懷大笑,玩得不亦樂乎之餘,甚至倒在「妖界第一暖」的笨笨懷裡表白:「我找到我的另一半了!」〈什麼什麼〉MV已於12/30中午在《蔡依林YouTube官方頻道》正式首播。
 
2015年以「萌勢力」大舉擄獲人心並橫掃近四億美元票房的《捉妖記》,在2018年將乘著好評緊接推出《捉妖記 2》,全新加盟的妖怪笨笨、骰子妖、女朋友妖...等,自國際版預告正式曝光以來,即掀起海內外影迷熱烈討論。不僅電影備受關注,《捉妖記 2》在音樂上的跨界也是眾所矚目的焦點;當各界議論紛紛之際,Jolin古靈精怪的魅力及不斷挑戰、超越自我的態度,早讓《捉妖記 2》排除萬難,力邀她合作電影主題曲—〈什麼什麼〉,而Jolin渾然天成的個性,果不其然將這首歌詮釋的恰到好處,讓人對她幾近完美的表現再一次驚艷。
 
〈什麼什麼〉MV中,Jolin的角色被設定為忙碌的上班女郎;有天當大夥正襟危坐的討論著《捉妖記 2》該怎麼宣傳時,Jolin一不小心打嗑睡陷入夢境。突然間,眼前的同事們,都變成了《捉妖記》裡的妖怪!來不及震驚太久,夢裡的她靈機一動:「不如我們來拍一支MV吧!」瞬間,身後的背景變得七彩繽紛,現場宛如是場大型派對,Jolin更混在一群可愛的妖怪們中跳舞,現場一片歡樂、笑鬧聲不斷。而MV為了跟群妖一起同樂歡舞,更設計了讓妖怪們能順利施展四肢的「捉妖舞」,堪稱是Jolin演藝生涯中學過最快速的一支舞,只花了短短30分鐘,看編舞老師跳了一遍就以驚人記憶力全數記住!可愛簡單的舞步,讓Jolin笑說自己好像「水果姐姐」;看著可愛的妖怪們在一旁舞動著身體,更讓她忍不住拋開形象放聲大笑,還數度少女心大爆發,直呼自己快被這群妖怪們融化了:「他們真的太可愛了,憨厚的表情看久了好療癒!」表示只要看到他們,身體再怎麼疲累都忘得一乾二淨。
 
聊到《捉妖記 2》,Jolin提到自己曾看過《捉妖記》第一集,當時超喜歡說話奶聲奶氣的小可愛角色—胡巴;然而經過一整天相處,Jolin卻突然變心愛上了有「妖界第一暖」之稱的笨笨,甚至在拍照時,大方倒在笨笨身上直接表白:「我好喜歡他!肚子大大的躺在懷裡好有安全感,我找到我的另一半了!」此外,幾幕與妖怪們在會議室開會的戲碼,也讓Jolin覺得自己像在拍科幻電影《MIB星際戰警》,笑說他們的手一直讓她聯想到外星人,看著他們的臉對戲,還得一直憋笑,因為他們表情看起來實在太無辜了。
 
除了與妖怪們的互動,Jolin這次在MV的造型也讓人印象深刻,隨著五顏六色的場景變化,Jolin一連狂換了四套造型,分別將飽和的大紅、寶藍、翡翠綠、飽和橙色全穿上身,風格大膽前衛,讓人印象深刻!『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與《捉妖記 2》首次跨界合作的全新電影主題曲〈什麼什麼〉已於12/29搶先全球首播,12/30正式於各大數位平台同步上架,電影則將於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同步上映。
 
img1514704487.jpg

img1514704515.jpg

img1514704553.jpg

img1514704582.jpg

img1514704621.jpg

img1514704654.jpg

img1514704688.jpg

img151470472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