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彭佳慧跟自己對話 從低音到高亢達17音階 靜心分享珍惜、照顧、愛自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彭佳慧跟自己對話 從低音到高亢達17音階 靜心分享珍惜、照顧、愛自己
0
18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31日 (二)

金曲歌后彭佳慧(Julia) 29日推出最新國語大碟《我想念我自己》,同名主打歌《我想念我自己》MV也於同一天上線。繼《大齡女子》請到藍心湄為專輯主演,《我想念我自己》則邀請到高慧君出任女主角,飾演為家庭、為丈夫、為小孩默默燃燒的職業婦女,彭佳慧一樣負責對嘴的角色,但她這回被安排在6面鏡子前演出,導演黃中平想藉由鏡子裡的多個自己,來點出「面對生活每天都有各式各樣的自己,但,你靜下心仔細端詳了哪個?」彭佳慧則表示:「扮演好每個角色時,也不要忘記原來的自己,要照顧自己、珍惜自己、愛自己!」彭佳慧《我想念我自己》MV,即日起在彭佳慧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彭佳慧睽違2年推出封后後最新專輯《我想念我自己》,同名主打歌《我想念我自己》音樂錄影帶,請到金曲大導黃中平操刀,他從七、八月起就為選角傷透腦筋,但當大家不約而同看過今年最賣座電影《紅衣小女孩2》裡,飾演紅衣小女孩母親的高慧君精湛的演技後,一拍即合底定,邀請高慧君入主彭佳慧《我想念我自己》MV,擔任女主角不二人選,形成「金曲歌后x金鐘影后」,彭佳慧+高慧君「雙慧合一」的黃金陣容!歌手出身的高慧君,近年深耕於戲劇,且開花並蒂,勇奪金鐘影后,導演黃中平表示:「這支MV很難選角,要簡單、深刻,生活化又夠張力,難度非常高,我真的覺得需要高慧君來演出。」
 
彭佳慧《我想念我自己》MV由金鐘影后高慧君、戲劇天王老師徐灝翔、天才小童星白潤音共同演出,高慧君飾演陶藝師傅,與老公徐灝翔共同打拼陶藝品生意,她除了工作,還要打理丈夫和小孩的生活所需,MV中她是個為生活打拼的妻子和母親,每天最早起床、最晚闔眼,無奈老公少根筋惹麻煩、小孩頑皮摔斷手,當發現小孩不見,被老公帶出去踢足球時,她失控大喊,受不了這樣的人生,直到某天清晨她得開車趕出門,卻被老公喚住,溫暖的手遞給她一袋早餐,讓她感動落淚不能自己。黃中平大導平凡中見偉大的敘事功力,搭配演員們的平實演出,卻更顯動容之處。彭佳慧笑說:「唉,女人就是這樣,一頓早餐就被收買了!」神註解讓人笑翻,也點出女性為所愛犧牲的善良天性。
 
彭佳慧這次更被中平導演安排在6面鏡子前對嘴,看著鏡子中各個角度不同的自己,彭佳慧覺得很新鮮,更左顧右盼每個面向的自己,開心說:「越看越喜歡自己,好喜歡這次的妝容喔,謝謝這次負責我的妝髮團隊!」彭佳慧歌壇路越走越璀璨,靠自已力量一步一步走上大中華天后之路,謙虛、自信、榮譽讓她盡顯美麗的風華。彭佳慧新歌《我想念我自己》定位為「成人級」的歌曲,主要受眾是「已結婚了好幾年的太太們」或「面對另一半的不是,仍甘心為愛委屈求全的女(男)子」,彭佳慧為此曲改變美聲演繹的方式,而是以「角色曲」的概念來詮釋,呼應主題-「在完美裡,因為那點不完美,才完整了這份美。」從前奏一入歌,彭佳慧平實低吟的唱功彷彿在對著老朋友的你說話、也跟自己對話,直到副歌高亢處,居然寬達17階的音域,令人讚嘆。彭佳慧《我想念我自己》呈現都會女子在婚姻與生活在幸福中的難處,呈現最平凡的感動,彭佳慧用歌聲說了故事,高慧君以表演勾動了情結,雙慧首次合作的作品《我想念我自己》,也從29日起在各大影音平台上盛大首播。
 
img1514707402.jpg

img1514707415.jpg

img1514707427.jpg

img1514707439.jpg

img1514707455.jpg

img1514707471.jpg

img1514707488.jpg

img1514707503.jpg

img1514707506.jpg

img1514707510.jpg

img1514707521.jpg

img151470752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