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成龍從影40年來最玩命作品 《機器之血》真槍實彈躍上雪梨歌劇院屋頂 上演肉搏激戰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成龍從影40年來最玩命作品 《機器之血》真槍實彈躍上雪梨歌劇院屋頂 上演肉搏激戰
0
20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31日 (二)

2018年開春最強動作科幻片《機器之血》,由國際動作巨星成龍、亞洲天王羅志祥、甜心女神歐陽娜娜領銜主演,《機器之血》是成龍親自擔任監製與導演張立嘉耗時三年多完成的作品,電影斥資約20億台幣製作,不僅遠赴澳洲取景拍攝重要的動作戲,為求帶給觀眾震撼逼真、高規格的視覺效果,導演張立嘉透露:「拍攝現場全部使用真槍實彈,其中包括50多支真槍、F14戰鬥機、F16戰鬥機及上萬發的子弹與榴彈炮」;《機器之血》更是成龍從影40年來首次挑戰科幻類型與拍攝過最火爆危險的作品,在堅持不吊鋼絲的情況下,成龍爬上澳洲著名地標雪梨歌劇院的風帆造型頂上,在20樓層高的建築上,拍攝一場拳拳到肉、驚險萬分的打鬥戲,回想起那場戲,成龍開玩笑說:「我差點就在上面凍死、熱死或憋死了!」,羅志祥也回應:「那真的是大哥拿命換來的一場戲,我們在看時都很緊張。」,而被問及是否有票房壓力時,成龍則是輕鬆表示:「我負責用心用力用命去拍,至於票房就交給年輕人去扛!」,電影於1月12日在台上映。
 
今年62歲的成龍曾經對外表示自己的年紀已經不適合再逞強,硬拍各種高難度的動作戲,如果不小心自己就要坐在輪椅上過下半輩子,但從《機器之血》昨日發佈預告中,依舊看見成龍手執繩索從高空飛躍歌劇院房頂的畫面,對於成為首位登上雪梨歌劇院頂樓拍攝的演員,成龍自豪的說:「我當時一聽到雪梨歌劇院願意借場地,就覺得如果不去設計特别的動作戲實在太可惜,哪怕只是從房頂上跳下来也應該要去拍。但由於歌劇院屋頂的拍攝環境多變、空間狹窄,每一次打鬥都會與鋼筋水泥碰撞,受傷反而是家常便飯,最大的挑戰是拍攝時間很長,早上爬上去時風很大很冷,中午太陽出來整個溫度又變很高,我在上面也不敢喝水,因為上頂或走下來起碼要半小時,一喝水就容易想上廁所,怕影響拍攝進度。」
 
《機器之血》是以成龍所飾演的特務和歐陽娜娜所飾演的神秘少女Nancy為中心,接獲任務的林東,多年來一直暗中保護Nancy,但平靜的生活卻被羅志祥所飾演的電腦駭客與一本科幻小說的出版給打亂,一場人類與生化人的鋼鐵之戰就此展開。對於首次與成龍合作電影,羅志祥和歐陽娜娜表示接到邀演時,第一個反應都是不可思議,羅志祥透露:「我要和成龍大哥見面的前一天,我整個晚上失眠,一直在想明天要用影迷還是演員的身份和大哥見面,有太多故事想和大哥說,能演這個電影,對我來說就是美夢成真!」,而從沒有接受過武術訓練的二人,也在開拍前參與了成家班的一週集訓,歐陽娜娜笑說:「集訓那幾天是我人生運動量的巔峰了,做了一些翻滾、踢腿的訓練,在拍戲現場成龍大哥也有親自教我一些功夫,但我沒學會,因為太難了。」,而被問在拍戲現場是否有感受到成龍大哥的威嚴呢?娜娜則是表示成龍對自己很照顧,完全沒有架子。
 
十三年前,在警局身居要職的林東(成龍 飾),為護送證人詹姆士博士安全抵達藏身處,錯過與病危女兒的最後一面;十三年後,隱居國外的林東,暗中保護神秘少女Nancy(歐陽娜娜 飾)的生活不被打擾,而平靜的生活隨著駭客李森(羅志祥 飾)的出現與一本科幻小說《機器之血》的出版逐漸瓦解,甚至連十三年前擄走詹姆士博士的生化人也再次現身抓走Nancy!究竟Nancy與十三年前的案件有什麼關係?隱藏在Nancy身上的秘密又是什麼?
 
威視電影【機器之血】官方預告 (2018.01.12 打出新世界)
 

img1514710654.jpg
成龍從影來最危險玩命的鉅作

img1514710678.jpg
成龍躍上雪梨歌劇院飛簷走壁

img1514710714.jpg
成龍躍上雪梨歌劇院飛簷走壁

img1514710743.jpg
歐陽娜娜飾演一位神秘少女Nancy

img1514710771.jpg
羅志祥與成龍首次合作 笑果十足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威視電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