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鬼鬼為同樂會變『家庭代工』 親手包裝250份明信片伴粉絲跨年 曝光『驚喜辣照』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鬼鬼為同樂會變『家庭代工』 親手包裝250份明信片伴粉絲跨年 曝光『驚喜辣照』
0
8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31日 (二)

「鬼鬼」吳映潔30日在跨年夜前夕,ETtoday舉辦《敲愛鬼鬼同樂會》,現場演唱2首歌曲,和歌迷玩接歌、聽前奏猜歌互動,親手製作250組限量明信片給粉絲購買,也貼心替粉絲簽名。鬼鬼透露明信片中藏有從未曝光的「驚喜」,是她小露酥胸的宣傳照,笑說:「這照片我掙扎很久,既然我都穿這麼少了,就放一下吧!」
 
鬼鬼今年推出新單曲《KNOCK KNOCK KNOCK》,砸800萬重金打造,從總監製從製作、企劃、視覺造型、宣傳一手包辦,30日在板橋舉行「敲愛鬼鬼同樂會」,她在台上感性地說:「2017年充滿很多變數,今天跟粉絲一起過,沒粉絲就沒有我,謝謝他們一直在我身邊。」
 
鬼鬼花了3小時,親手和工作人員包裝限量明信片,細心的她強調明信片排列順序、擺放位置,直說:「很像做家庭代工,每一張我都有碰過,上面有我的指紋,也給自己留下紀念。」睽違10年將在台北跨年演唱,隨後趕場前往台南陪粉絲倒數,鬼鬼近期密集練舞,30日一早10點起床彩排,又剛好遇到下雨,她坦言有些擔心演出,更因此壓力爆炸,平時人來瘋的她,表示現在不太能開玩笑,「我開始非常焦慮,現在跟你們講話,旁邊有個小視窗,一直想著明天要表演。」
 
鬼鬼跨年夜將表演近20分鐘,將歷年來歌曲串燒成組曲,近期也特別健身訓練體力、少吃甜食,但沒有因此變瘦,笑說:「還是要有些肉晃來晃去。」台北跨年演唱會將與周湯豪、蔡健雅、Rain等明星同台,鬼鬼也說:「明天分秒必爭,沒有太多時間打招呼,一定要準時上車,是人生第一次趕場。」
 
先前透露跟一個圈外人曖昧,被問新年會跟「他」共度?鬼鬼指著一旁工作人員,笑說:「對啊,他們都是圈外人阿。」記者繼續追問曖昧情新進度,鬼鬼說:「我是不會告訴你們的!新進度就是等下練舞彩排完,很緊張的進度,進入大焦慮的進度,慌張的進度。」表示跨年夜住在台南,和工作人員玩交換禮物,主題是價值超過300元,卻「最小」的禮物,「因為他們說交換禮物很擋路,我就說那玩最小的,放在口袋也可以的。」
 
img1514711198.jpg

img151471121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ETtoday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