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鬼鬼為睽違十年跨年個人秀表演撩落企 砸近60萬化身性感女力連趕台北台南兩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鬼鬼為睽違十年跨年個人秀表演撩落企 砸近60萬化身性感女力連趕台北台南兩場
0
60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月1日 (一)

出道以來首度以個人歌手身分唱跨年的鬼鬼卯足全力,今年一次趕台北、台南兩場的她,以”女力—girl power”為主題,從舞蹈、造型下功夫全部翻新,包括找編舞老師從新排舞”甩”出性感,為給歌迷驚喜弄出發光造型變成火辣螢光女戰士,還”重口味”直接在台上上演”換褲秀”讓舞群撕破長褲曬辣腿,光是為了這套令人目不暇給、多采多姿的跨年表演,前前後後就砸下近60萬!鬼鬼表示,「上一次唱跨年是十年前還在團體時在市政府表演,隔了十年後以個人歌手的身分唱跨年,除了心情緊張,感覺也特別不一樣,也希望大家看到鬼鬼已經從以前的小女孩”登大人”變成一個能獨當一面的女人啦!
 
這次跨年以”girl power”為主題的鬼鬼,把她上一張EP<Sugar Rush>及新單曲<Knock Knock Knock>等歌曲串成組曲,並加入solo強勁舞蹈,加入更多手勢及扭腰擺臀,讓鬼鬼秀出她最引以自豪的迷人翹電臀!為了這次表演特別提早一個月去加強健身訓練的鬼鬼,幾乎天天都去健身房報到,就是希望自己的肌耐力更加強,體態更加完美,鬼鬼表示,「這次舞蹈最難的部分是在要跳得很整齊外,而且要HOLD 在定點HOLD得很到位,加上得穿著十公分的高跟鞋跳舞,挑戰性十足!而且舞蹈基本上是以”甩”作為重點,可以說把全身上下能”甩”的地方都甩過一遍,尤其屁股是絕對是重點部位!」
 
此外,以往總是帶女DANCER出場的鬼鬼,這次為了在舞蹈上增添個性態度及中性的感覺,特別加入8位男DNACER,總共16位DANCER一起為表演增添亮點,可說氣勢十足!有趣的是,這次鬼鬼的跨年表演從DANCER16位、工作人員包括經紀人、助理、宣傳到妝髮師,總共加起來有32個人,走在路上可說格外引人注目,鬼鬼笑說,「真的像是一個軍隊在行軍了!」
 
而在衣服造型上,這次為了台北、台南兩場跨年,請造型師手工打造了三套色彩繽紛、顏色鮮豔的造型,其中台北的兩套服裝以紅色系為重點,上半身為運動小可愛、露出23吋蜜蜂腰的鬼鬼,化身為”性感啦啦隊長”,大跳”Konck Knock Knock”+”Sugar Rush” remix組曲,可說電力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在兩首歌中間加入強勁節拍的solo的鬼鬼,在服裝上也用了小心機,上半身的運動小可愛在造型師巧妙設計下,突然”點燈”一亮,讓鬼鬼頓時成為性感螢光女戰士!而最猛的是鬼鬼竟然直接在台上表演”換褲秀”,在男dancer的圍繞下,原本著七彩長褲的鬼鬼讓女dancer”唰”的一聲撕開變成超短熱褲,配合原本的螢光運動小可愛用力地扭腰擺臀,頓時成全場”嬌點”,絕對會讓台下歌迷尖叫不已掀起最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跨年夜正逢寒流來襲,身穿性感螢光女戰士裝的鬼鬼可說做好十足的保暖及走光準備,她笑說,「甚麼都是兩層防護!我貼了兩層胸貼、穿了兩層安全褲防走光;至於保暖部分可能沒辦法貼上暖暖包,我在想我乾脆在開演前先做幾組仰臥起坐跟伏地挺身暖身一下,這樣比較實際,上場才不會覺得冷!」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聊起2018新願望,鬼鬼表示,「希望能拍到喜歡的戲,然後大家能夠記得我演員的身分!」而農曆新年進接著到來,每逢春節都會安排出國的鬼鬼,今年也不例外,她說,「我還沒想說要去哪玩,不過一定會出國過節,而且每次出國我都是臨時決定去哪,就看當時心情囉!」
 
img1514804222.jpg

img1514804258.jpg

img151480429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吳映潔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