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八三夭感謝2017大豐收 許願2018加場萬人演唱會 小橘想拼小孩賺紅包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八三夭感謝2017大豐收 許願2018加場萬人演唱會 小橘想拼小孩賺紅包
0
1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月1日 (一)

人氣搖滾樂團八三夭出道以來發行四張專輯,31日感性分享2017年是大豐收的一年。在這一年中,八三夭發了新專輯,在台北、香港、上海、北京、高雄舉辦八場巡迴演唱會和天后鄭秀文合唱〈眉飛色舞PLUS〉和文壇天王九把刀合作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主題曲:〈末日鬧鐘〉這些都是八三夭音樂上創造連自己都『吃吃手』的成績。阿璞說:『成軍以來中間度過團員當兵,自己捐肝住院,一度長達一年半沒收入,曾經有散團危機,感謝團員力挺和歌迷支持,八三夭終究是撐過了最低潮的時刻,希望2018舉辦成軍以來的首場萬人演唱會,希望票賣的的很好,可以加場!』
 
在2017跨年夜,人氣搖滾樂團八三夭非常忙碌,跨年趕三場:分別是高雄、嘉義、和台中壓軸,因為樂團需要彩排,加上要扛著樂器趕場,工作人員一行七人,人數眾多,被經紀人下令要求沿路禁食、禁廁,挑戰不可能任務!經記人說團體行動不允許任何人浪費大家時間,跨年趕場時,因為劉逼前一天吃壞肚子,非常不舒服,強忍著三場活動結束,才徹底解放,被團員誇最強『括約肌』,『黃金』2018才解放!
 
被問到團員在事業上已經順遂發展成熟,有想過何時想成家嗎?已經成家的會被長輩催想抱孫嗎?阿璞謙虛表示:『不敢說八三夭發展已經成熟了,在做每一首歌和每場演出都還是兢兢業業!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創下更驚人了成績。所以今年還是會以衝刺事業為重!小橘結婚滿一週年,許願2018做人成功,表示自己很喜歡小孩,一定會努力!因為小孩一出生就有四個乾爹,多四個紅包可以拿」阿璞在旁開玩笑說:『沒有很喜歡小孩!』小橘打包票說對自己的品種有信心,自己小孩一定很可愛,團員一定會很喜歡。』
 
在趕完三場活動已經是2018年,八三夭趕場演出的緊張情緒終於解除,第一餐便是在休息站上先吃泡麵充飢,也感興分享:『去年我們發行了「生存指南」專輯,繳出我們自我的對話、生活情感與社會的觀察、喊話。時間不停的走,我們會繼續認真做音樂、分享喜怒哀樂,陪伴每一個需要力量、需要休息、需要白爛時光的你!』『2018,讓我們繼續搖滾。不管是最初台下的一個人,或者全場的一萬人,所有人一起,就是八三夭偉大的搖滾景象。專輯裡的〈我不想改變世界我只想不被世界改變〉這首歌,代表八三夭到目前為止的故事,也證明著:「八三夭從來沒有被世界改變!」未來的每一天,一起搖滾吧。
 
img1514805481.jpg

img1514805493.jpg

img151480552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