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青峰引誘丞琳說出珍藏告白信的回憶 意外挖掘丞琳內心老靈魂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青峰引誘丞琳說出珍藏告白信的回憶 意外挖掘丞琳內心老靈魂
0
9,54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9月21日 (六)

 

《少年維特的煩惱》是好友青峰量身為丞琳打造的新歌,2人私交甚篤,什麼話題都分享,而這首歌的誕生來自於 青峰挖出丞琳塵封的愛情故事,機發靈感而寫出的。求學時,校內有許多人追求丞琳,大家花招百出,但其中最能感動她的其實是一個學長天天寫信,並夾在課本裡 請同學轉交給她,長達1學期,但丞琳當時已有男友,所以寫紙條回絕他,學長才終於放棄。

至今,她房間有個紙盒裝滿這幾年來收到的所有卡 片、信件,她認為「寫信的感受更真實,也會依筆跡,猜測對方當時寫字的心情。」這也是她至今不申請臉書的原因,重要節日或是想說的話,她仍習慣透過"親筆 信"傳達給對方。青峰驚訝說:「妳也太傳統了!明明是少女的外表,內心卻擁有一顆老靈魂!」聽完丞琳故事,青峰也認為這應該是年少時必經的煩惱,於是寫出 歌詞「給親愛的你 我迷戀的筆 再美麗的信 也無法說明 愛如詩 寫不出個金句」將丞琳這段青澀的回憶,傳達淋漓盡致。

 



 

 

9/21 推出慶功典藏版「少年維特的煩惱精裝本」
專輯外觀是精裝書 丞琳驚呼太澎湃 異想天開放姪子枕頭下伴睡變聰明


新 專輯《想幸福的人》將於9/21推出慶功典藏版「少年維特的煩惱精裝本」,專輯外觀特製成一本書,有濃厚的文藝感,成本相較於一般專輯高出2成,也將收入 於兩岸三地創下超過5千萬點擊率的微電影『想幸福的人』完整版DVD、微電影寫真集、Le Petit Paris 自拍攝影書,非常物超所值!看到改版專輯打造成一本厚厚的精裝書,丞琳也驚呼:「太澎湃!」她曾聽老一輩的人說,將書放在新生兒的枕頭下,孩子會愛讀書、 聰明有知識,她異想天開將"精裝本"也放在姪子枕頭下,被姐姐阻止笑說:「但妳這個是專輯,不是真正的書啊!」


 

丞琳樂當徐佳瑩粉絲 以"包租婆"造型邀歌換電話 演唱會將首次同台!

將 於9/22、23舉辦『mii想幸福的人』新歌售票演唱會的丞琳,繼首場嘉賓為金曲歌后蔡健雅,今日確定9/23第2場嘉賓為徐佳瑩!丞琳透露,當初 Lala在星光大道海選階段時就已經注意到她,當時她在節目上唱自己創作,讓丞琳驚訝水準很高。2人初次見面說來有趣,Lala才剛出道,碰巧和丞琳在同 間髮廊做造型,丞琳顧不得臉上的妝才化一半、頭上夾滿夾子和髮捲,就興奮以"包租婆"造型衝去找Lala,一見面就說:「妳好我是丞琳!妳可以幫我寫首歌 嗎?」2人當下交換電話,2010年Lala在Legacy演唱會,丞琳私下喬裝現身,才漸漸熟識,隔年Lala也為她量身寫出《快轉》。至今2人從未同 台表演,卻一路默默支持對方,這次演唱會將合唱Lala的創作《極限》,挑戰2人初次同台的極限!

 

資料/照片 : SONY MUSIC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