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柏霖 + 林允與迪士尼聯手打造童話愛情電影《假如王子睡著了》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陳柏霖 + 林允與迪士尼聯手打造童話愛情電影《假如王子睡著了》
0
8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月10日 (三)

高富帥王子在現代社會中可望卻不可求,但擁有公主魂的女性,或許不需要穿金戴銀的華麗生活,卻也期望有場浪漫的愛情邂逅!由台灣暖男陳柏霖和中國新生代女星林允合作的《假如王子睡著了》,就是一部都會版浪漫童話故事,這也是迪士尼投資拍攝首部華語愛情電影。
 
《假如王子睡著了》有句經典台詞,「這輩子要是有人陪妳洗碗,那個人一定是妳信任的」,的確,不食人間煙火的愛情已成過去式,即使是灰姑娘也必須面對柴米油盬的世俗生活。電影女主角王小禾是孤身在大城市裡尋夢的平常女孩,因為一只鑽戒,讓她捲入了一對兄弟的生活,也讓她展開有些啼笑皆非的愛情冒險。《假如王子睡著了》是一部結合了迪士尼夢幻基因及華人式愛情觀,並將現實生活與童話故事相融合的浪漫電影,期望藉此向廣大女性觀眾傳遞真愛的正能量,及在現實生活中要有追求理想愛情的真誠與勇氣。
 
電影由陳柏霖和林允演出,陳柏霖因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成功塑造在女人身後默默守候的暖男形象,這次他再度將大仁哥的暖心舉動發揮到極致,不但成了一級料理大廚,還是個對家庭負責、對愛情專一的成熟男子。而林允因為演出周星馳的《美人魚》一砲而紅,後來又演出《西遊伏妖篇》,前者在中國締造了34億人民幣的票房成績,後者也有近17億的票房,兩者加起來高達51億人民幣(約台幣240億),堪稱是目前中國大陸最年輕(林允今年21歲)的女星。
 
一個是台灣暖男,一個則是中國票房女星,陳柏霖和林允的首度合作備受期待。不過雖然電影片名有「王子」,陳柏霖卻稱他不是也不想當王子,因為這年頭王子就像女神一樣多得數不完。而林允也說自己絕非公主,她笑說:「我這次不演人魚了,但也不會穿上玻璃鞋。但對我來說,能夠參與迪士尼的電影,絕對是一次意義非凡的經歷!」至於演對手戲的陳柏霖,林允則是滿滿的讚美,很有語言天份的陳柏霖,特別為了融入角色學了上海話,並且特地學做上海菜,難怪林允說:「陳柏霖簡直是個學習力MAX的超級學霸!」
 
《假如王子睡著了》將在1月19日於全台上映!
 
img1515594138.jpg
林允饰演都市“乐天派”少女王小禾

img1515594150.jpg
陈柏霖帮林允应付难搞客人

img1515594192.jpg
陈柏霖身穿厨师服变身高冷大厨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迪士尼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