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For JJ LIN 林俊傑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For JJ LIN 林俊傑
0
4,781

By

2012年9月21日 (六)

DEAR JJ:

優雅如細水流的中國風音樂前奏響起,『江南』吸引了我的耳朵,讓我注意到你,林俊傑。起初當時有太多的偶像團體,你隻身的創作音樂發行專輯,我欣賞你的勇氣也驚訝著你創作的想法,這個人怎麼會想到用木乃伊跟機器人呢?對你的興趣因此慢慢的滋長,並且開始關注你的音樂。

在我高中一、二年級的那兩年,是我人生至今最黑暗的時期,各方壓力不斷的迎面而來,壓的我喘不過氣。沒有獲得任何的紓解及沒有人可以傾聽我的難過,日積月累的悲傷,我知道要使自己快樂,但就是做不到,那時我真的忘了該如何真正的快樂。一層層疊上的陰影與灰暗,終於在某天,失去重心崩垮下來,心生病了。輕度的憂鬱症讓自己活的行屍走肉,沒有目標沒有夢想,笑容也只不過是敷衍世界的工具。沒有任何人知道自己心裡的痛苦,時間一久了,心底最真誠的聲音也消失無縱,很孤獨很悲傷,恨不得四肢的痲痹一路蔓延到心臟,從此一了百了。

然而能夠無時無刻陪伴我的,只有那從隨身聽播放出來的音樂,你的歌聲你的音樂,彷彿是能夠喚醒我靈魂的靈藥。『第幾個一百天』,那是你渡過人生中的低潮後發表的作品,不論是詞或曲都散發著希望與愛,你都能撐過來了,那我是不是也可以?『加油』,如其名,充滿了正面的能量,你陽光般的笑容讓我心裡好溫暖,人人都需要加油,我也要加油。『Still moving under gunfire.』,這不僅是你的歌曲名,也是你自創潮牌的名稱,騎士的精神,不退縮的堅強,我在學習,我不想變的懦弱。『轉動』,我想用這首歌來表達我對你的感謝,如果沒有林俊傑,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抓到一塊拯救自己的浮木獲得重生。「渺小的我因為你而勇敢的夢,但願我能對著你說你多獨特,就在不言中,感謝你一路,陪我。」在2011年4月1日的『I AM』演唱會,那是我第一次參加你的演唱會,我哭著大聲唱著這首歌,謝謝你,真的非常謝謝你。


 

追隨你的時間即將邁入第十年,我不像其他死忠歌迷一樣會做小東西小禮物送你,我手藝很差,但我會盡我所能的支持你,只要看到你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我就放心了。不管經過了第幾個一百天,甚至一千年以後,我永遠身為你的歌迷,愛著你,JJ林俊傑。
 

from JMˍ穎(台北)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