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球華語流行音樂金曲榜』 歌手孫語賽奪內地榜單冠軍 潘瑋柏成港台榜單冠軍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全球華語流行音樂金曲榜』 歌手孫語賽奪內地榜單冠軍 潘瑋柏成港台榜單冠軍
0
1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月11日 (四)

(全球華語流行音樂金曲榜)本周揭曉第140期榜單,內地榜單冠軍:孫語賽《戒不掉》、港台榜單冠軍:潘瑋柏《啞巴》。本周孫語賽《戒不掉》榮獲內地總榜冠軍寶座、和華納音樂旗下藝人潘瑋柏《啞巴》榮獲港台總榜冠軍寶座。這是孫語賽自ChinaQueen單飛,正式簽約文娛傳媒後,又一亮眼佳績。

文娛傳媒董事長郭光前表示,孫語賽《戒不掉》是新專輯主打。新專輯包含《愛的遇見》《習慣委屈自己》《安慰更痛》《不僅僅是喜歡》等諸多優秀作品,新專輯更偏重於成熟、傷感路線,一改孫語賽以往風格,目前新專輯已經籌備完畢,即將與廣大歌迷見面

孫語賽,出身於新疆喀什,畢業於新疆音樂學院。大陸新生代歌手。主要代表作品《瀟灑大小姐》《戒不掉》《愛的遇見》《習慣委屈自己》《安慰更痛》《不僅僅是喜歡》孫語賽從小熱愛音樂,立志成為一名歌手。

2012年參加世界旅遊小姐大賽成為杭州東方文化園旅遊形象大使,杭州桐廬海博大酒店形象大使,最終奪得冠軍。2013年4月加入中國第一支女子天團ChinaQueen,成為一線隊員,人氣飆升。2016年孫語賽同其他十七位明星共同發佈賀歲單曲《今年更加要努力》,孫語賽參與錄製電影《回到唐朝做貴妃》主題曲《神畫》。與李琛、陳少華等21位人氣歌手合唱的「紅包神曲」《別拿我的紅包當遊戲》。演唱[幸福賬單]歌曲《真情人》都獲得大家一致肯定。
 
img1515676377.jpg

img1515676502.jpg

img151567651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漂兒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