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趙傳《你過得還好嗎》限定演唱會引大轟動 黃韻玲麥克風蛋糕祝再唱30年 趙爸趙媽力挺愛子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趙傳《你過得還好嗎》限定演唱會引大轟動 黃韻玲麥克風蛋糕祝再唱30年 趙爸趙媽力挺愛子
0
12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月14日 (日)

華語樂壇傳奇搖滾歌王趙傳樂壇三十週年,推出全新大碟《你過得還好嗎》反應超級熱烈,13日他舉行《你過得還好嗎》同名限定演唱會,全場爆滿座無虛席,除了演唱新專輯重要歌曲,他更一口氣演唱生涯經典名曲,讓不少台下鐵漢邊大聲跟唱還邊拭淚,整個是慷慨激昂,趙傳開唱台下有四分之三歌迷清一色是男性,不但跟著揮舞雙手,甚至還自動打開手機燈海、扯開喉嚨不惜「必青」地大喊:「趙傳,我愛你!」,有人還激動到拿下眼鏡拭淚,全場滿滿的「鐵漢柔情」,趙傳演唱會一開票就迅速售罄,讓人見識到他在熟齡界的實力,可說是「大叔經濟」的掌門人物!
 
趙傳近期推出樂壇30週年里程碑專輯《你過得還好嗎》,為了回饋粉絲,特別舉行同名限定演唱會,讓望眼欲穿的粉絲們一解相思之情,他以《快樂似神仙》打開序幕,高亢又如行雲流水的瀟灑唱腔,馬上將全體觀眾帶進趙傳的音樂世界。傳哥繼之演唱了許多新專輯的歌曲,《逆風飛行》、《看不見的地方》、《名不虛傳》、《打鼓的男孩》、《未竟之地》、《解脫的自由》和專輯同名曲《你過得還好嗎》,一口氣首唱7首大碟新歌,讓鐵粉都興奮不已!
 
此外,在屆滿歌壇三十週年之際,趙傳表示「很感恩,謝謝大家支持我,讓我留下不少受大家歡迎的作品」,他也分享在歌壇多年來的感受,「唱片圈真的很迷人,它有魔力,可以無中生有、有中生大,在這裡成就了些什麼,能耕耘了那麼多年,我真的非常感恩!」他也開玩笑說:「我也代替我的孩子向各位說謝謝!」言下之意,似乎荷包滿滿讓傳哥的兒女都快樂成長,妙語如珠,讓台下哈哈大笑。緊接趙傳演唱兩首標題是關於女孩、卻反差很大的歌曲,一首是東洋風的台語歌《內山姑娘要出嫁》,另一首則是洋派的《Oh!Sally》,讓人開始乘坐著時光機,回溯趙傳黃金三十年的點點滴滴。
 
在演唱一連串金曲之前,大螢幕上播放了多年來趙傳的工作記錄照,從早期至今公開演唱、各地開唱、與工作夥伴的合影,令人眼睛一亮的居然有張他和女神周慧敏(Vivian)的合影,上面還有女神的親筆簽名,引起現場一陣羨慕的驚呼。放送大驚喜後,傳哥一首首經典金曲接連出籠,從《請不要在別人的肩上哭泣》、《你如何還能這樣的溫柔》、《我的心好亂》到《勇敢一點》一首接一首,情緒越疊越高,讓人似乎回到從前,更接近了那無憂無慮強說愁的青春期。直到連續3首經典歌《愛要怎麼說出口》、《我很醜 可是我很溫柔》和《我是一隻小小鳥》接連出匣,台下的鐵粉們情緒再也壓抑不住,跟著大聲唱和,只見大叔們激動的揮舞著雙手,眼角噙淚的張大口唱著叫著,也將演唱會推向了最高潮!
 
在安可時,傳哥親切的開放點歌,想問有沒有哪首遺珠大家最想聽,結果有人大喊:「全部重來一遍!」讓全場附議大大鼓譟,傳哥也感性喊話,「希望從今之後,別再那麼久才跟大家見面,希望很快再相逢」,結果台下馬上大喊:「小巨蛋!小巨蛋!小巨蛋!」全場「恭請」趙傳唱小巨蛋!他並演唱了《一顆滾石》和《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作為送給在場粉絲的安可曲!和趙傳是三十年音樂夥伴的黃韻玲雖因流感不克前來,但送來了別緻的麥克風造型蛋糕和花籃力挺趙傳,希望他再唱三十年。趙傳的雙親也盛裝出席愛子的演唱會,全場鐵漢粉絲居多,但也有共組家庭的歌迷帶著小朋友闔家光臨,唱到《我是一隻小小鳥》時,幼童開心跟唱卻搶拍,大聲又吸睛,讓週遭觀眾哈哈大笑,而傳哥也萌萌der,演唱《我很醜 可是我很溫柔》時手比Ya橫放眼旁,台下粉絲也馬上跟進學他賣萌,趣味無比!
 
img1515940343.jpg

img1515940364.jpg

img1515940376.jpg

img1515940387.jpg

img1515940399.jpg

img1515940411.jpg

img1515940422.jpg

img1515940434.jpg

img1515940446.jpg

img1515940457.jpg

img1515940467.jpg

img151594047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旋風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