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陶喆音樂旋風再捲歌壇 新歌《Mars Baby》訴情未出世的寶貝 化悲痛為溫暖 傳遞正能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陶喆音樂旋風再捲歌壇 新歌《Mars Baby》訴情未出世的寶貝 化悲痛為溫暖 傳遞正能量
0
1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月15日 (一)

音樂教父陶喆去年年底推出新單曲〈Mars Baby〉,這首暖心之作,除了是對未出世的寶貝Mars寄情外,更是他在得到又失去的傷痛後,化悲痛為溫暖、化小愛為大愛的傾力之作。尤其情真意切的歌詞,字字句句流露出他對Mars的不捨與想念,他充滿希望地說:「這首歌傳達給大家溫暖及正能量,就像一個baby誕生的時候,帶給家人的那份渴望,Mars Baby就是代表新的生命;另一面也是失去,有時候得失心在人生當中也不要太強烈,有就有,沒有也不要沮喪!」
 
除了自己有感悟外,充滿正能量又暖心肺腑的新歌也感動他人,不少曾有與他相同際遇失去孩子的歌迷,紛紛留言送暖替他加油打氣,更敲碗催生MV;而陶喆也許諾即將推出〈Mars Baby〉MV,並邀請與許多天王天后合作的製作團隊 Hi-Organic 有機像素合作。在與陶喆經過數次討論,最後選擇用兩個男孩的故事,作為看待夢想的觀點,希望能在MV中帶給大家希望、呈現正能量。
 
導演找來了兩位活潑可愛的小男孩助陣為這支MV畫龍點睛,在MV裡,一個來自遠方的小男孩,闖進了大男孩孤單而平靜的生活中,原先大男孩並不習慣這樣的改變,但在相處的過程中,漸漸發現自己與小男孩,竟有著相同的興趣與夢想,進而學會去關心跟照顧小男孩。而在MV中抱著太空帽回憶的陶喆,也給觀眾留下更多自我解讀的空間。同時,他在戲外也與兩個小男孩打成一片,中場休息時還玩起一段你秀B Box、我秀舞蹈的遊戲,似乎對收服小孩子的人心十分有一套。
 
他滿臉自信地表示,其實一直頗有孩子緣,很容易跟朋友的小孩打成一片,不忘分享互動的妙招,「就是不要把對方看成是小孩子,要用特別的切入點吸引他們注意力!」他舉例:「你突然跟小朋友講英文,就像問他們Do you want an apple? Apple(蘋果),聽到發音他們就會覺得很好笑,之後就會讓你進入他們的世界,小孩子跟我們大人一樣,也有一個舒服的空間,不要去讓他們覺得你在侵犯他們空間就對了。」
 
收服小孩考不倒陶喆,但此次MV面臨拍攝的最大考驗,竟然是對嘴。原來對嘴就得必需熟記歌詞,偏偏對他來說,背歌詞是非常非常痛苦的事,連自己也忍不住笑虧,「演技對我來說不是問題,雖然很久沒演了,但一下子就熟能生巧了。但對嘴就要背歌詞,我現在是連〈愛很簡單〉 都會唱錯的人。」所幸這首歌的歌詞大部份出自於他之手,唱起歌來也還算順口,才讓他鬆了一口氣、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好巧不巧,拍攝MV當天正好巧遇霸王級寒流來襲,10度低溫的陽明山,讓每位工作人員都穿厚重大衣包得密不透風抵抗寒冬,唯獨陶喆僅穿薄襯衫便輕裝上陣,事後他笑說:「寒流來襲我不怕,我最怕熱,所以這個天氣很OK,我完全不怕冷!」敬業程度令人佩服!這首對他意義重大、充滿希望的正能量新歌〈Mars Baby〉MV,將在1月19日舉行盛大的MV首映活動,屆時他也會親自出席,與大家分享他的創作動機。
 
img1516028613.jpg

img1516028637.jpg

img1516028664.jpg

img1516028704.jpg

img1516028740.jpg

img151602876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