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多年等待 拍謝少年成團首次大型專場演出 本週末即將登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多年等待 拍謝少年成團首次大型專場演出 本週末即將登場
0
17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月17日 (三)

由吉他手維尼、貝斯手薑薑以及鼓手宗翰結成的台語搖滾樂團拍謝少年,結束三場小巡演後,經歷半年多籌備、樂團成軍以來首次大型專場演出即將在本週末登場!
 
面對成軍以來首次專場演出,拍謝少年將用盡全力,呈現完美的演出、以震撼的現場體驗回饋歌迷。拍謝少年邀請熱鬧喧嘩的台灣傳統北管樂隊加入,金獎製作人柯智豪老師再度跨刀編曲,打造震撼史詩級大編制現場。
 
舞台設計部分,拍謝少年力邀多年好友、擅長『前衛台風』當代藝術家李文政,量身打造巨型台味舞台裝置。歌單方面,拍謝少年也重現首張專輯《海口味》以及《兄弟沒夢不應該》中所有金曲,邀請溫柔不服輸的青年到場一起歌唱,歌聲親像海湧。
 
拍謝少年於去年12月推出全新專輯《兄弟沒夢不應該》後,每首主打歌的網路分享及討論度破表,知名樂評人如張鐵志、小樹、陳德政等人也紛紛推薦分享,而從電影《拔一條河》便與拍謝少年展開合作的金馬導演楊力州,也跨刀執導個人首支MV-〈契囝〉,結合拍謝少年生猛台味的音色、台灣傳統技藝布袋戲的優美展示以及世代細膩情感的影像,感動萬千網友。
 
17日樂團也公布一項讓樂迷久等的好消息-拍謝少年的第二張專輯《兄弟沒夢不應該》已正式上架至包括KKBOX、Spotify等各大串流平台,讓購買專輯又多了許多不同管道的新選擇方案。
 
拍謝少年《兄弟沒夢不應該》專輯完整專場演唱會將於1/21於台中Legacy、1/28於台北Legacy、2/3於高雄LIVE WAREHOUSE盛大舉行,更多專輯以及專場訊息請上拍謝少年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orryyouthtw/)查詢。
 
拍謝少年專場《兄弟沒夢不應該》演出資訊


拍謝少年《兄弟沒夢不應該》專輯巡迴台中場
1/21 (日)|台中|Legacy Taichung|
購票:https://goo.gl/fGm5Gd
 
拍謝少年《兄弟沒夢不應該》專輯巡迴台北場
1/28 (日)|台北|Legacy 傳音樂展演空間|
購票:https://goo.gl/ntzrNm
 
拍謝少年《兄弟沒夢不應該》專輯巡迴高雄場
2/3 (六)|高雄|LIVE WAREHOUSE|
購票:https://goo.gl/mGphb7
票價
兄弟沒票不應該單人票 500 元 
酒共啉予去四人酗酒票 1600 元
 
img1516198360.jpg
拍謝少年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