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建州熱心公益不落人後 備受表揚hen棒棒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陳建州熱心公益不落人後 備受表揚hen棒棒
0
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月17日 (三)

黑人陳建州16日在錄TVBS《上班這黨事》,接受臺北市政府南港分局長張隆興表揚,感謝他協助製播犯罪預防宣導的微電影,還特別頒發獎狀。黑人表示自己是警眷,所以覺得協助警方宣導反毒、防詐騙等需被社會重視的問題非常應該。分局長張隆興也表示,因為黑人的高知名度與影響力,不管是在臉書、還是其他管道,協助防範的效果非常顯著。黑人也不改以往的「整人」風格,竟然想請分局長到辦公室找節目部總監的碴,還好黑人也懂得事情大條程度,連忙改口說是開玩笑。
 
現今社會,不只毒品依舊有氾濫的隱憂,現金詐騙手段也層出不窮。「千騙萬騙,不離ATM」,可見不管警方或媒體如何宣導,還是有許多民眾不小心上當受騙。黑人也很能體會警察的辛苦,不僅要時刻苦口婆心的勸導民眾,一般的勤務值勤也是15小時起跳,對於分局長以及所有警察同仁的付出非常敬佩。分局長也說:「隨時抱持著對社會、他人多付出,因為付出就是一種喜悅」可見警察同仁的偉大。
 
在頒獎後,分局長知道黑人喜歡吃牛排,特別送上喜馬拉雅山玫瑰鹽,貼心舉動讓黑人感動連連。分局長也很感謝此次黑人協助警方宣導反毒的付出。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晚間11點《上班這黨事》。
 
img1516198594.jpg

img151619860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