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力宏2018開春音樂電影雙雙奪冠 《飄向北方》被封2017年神曲 電影《無問西東》奪大陸票房冠軍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王力宏2018開春音樂電影雙雙奪冠 《飄向北方》被封2017年神曲 電影《無問西東》奪大陸票房冠軍
0
35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月17日 (三)

集音樂、戲劇才華於一身的亞洲天王王力宏,2018年一開春在華語歌壇、影壇都傳出好成績捷報;音樂上與黃明志合作的”神曲”—漂向北方拿下MyMusic年度歌曲冠軍外,主演的大片<無問西東>5天創下10億台幣票房破記錄!把音樂及電影駕馭自如、口碑票房叫好又叫座的王力宏,在當今華語演藝圈堪稱無人能敵,堪稱是天王中的天王!
 
去年底才剛發行最新專輯<A.I愛>的他,專輯中新歌「親愛的」廣受好評之餘,所創作的音樂創下不少紀錄,其中包括與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合作的單曲「漂向北方」因為唱出漂泊打拼遊子的心情,在YouTube創下1.3億的超高點閱,除了被歌迷封為2017年”神曲”外,日前更在MyMusic年度頒獎典禮上奪下MyMusic年度歌曲榜冠軍!得知這個好消息的王力宏16日晚深夜還特別在臉書上特別恭喜黃明志,也感謝《漂向北方》能獲得歌迷的喜愛。值得一提的是,上周在北京開了全球巡迴演唱會《龍的傳人2060》記者會的華語音樂天王王力宏,可說為2018年華語樂壇開春帶來令人振奮的消息,除了讓歌迷期待萬分,也讓傳媒紛紛報導證實了日前傳言中「上市公司<當代東方>砸下天價9億人民幣簽約 ”某位一線藝人”演唱會權利」的藝人正是天王王力宏!
 
在音樂詮釋上渲染力十足的王力宏,在上週於大陸上映、由王力宏,章子怡,黃曉明,張震等大咖領銜主演的電影的磅礡史詩大片<無問西東>中,飾演一位熱血青年為了戰友犧牲小我小愛成全大愛的王力宏,同樣以出色及動人演技征服影迷,從影評到觀眾觀影後對於力宏對於角色深刻詮釋,引發好評不斷的熱潮!也無怪電影才短短上映五天,票房就衝破了10億台幣,如此的驚人票房可說後勢看漲,令人期待,而以這樣的觀影熱潮,人工智慧系統預估該片總票房將達到26億人民幣!
 
而這次影迷一大亮點竟然落在王力宏 ”演技爆棚”的關鍵字!原來王力宏所主演的電影<無問西東>在上映後,王力宏在電影中的突破表現引起影迷共鳴,更讓影評一面倒地讚許王力宏深成功地刻劃劇中人物的內心世界,正是<無問西東>創下票房佳績的重要原因之一!在眾多好評中,除了媒體評論認為<無問西東>中是各篇主角如章子怡、黃曉明、張震這些大咖中,最直指人心、引人深思的一段!。王力宏在電影上的傑出表現,獲得許多影迷讚賞,有粉絲甚至還開玩笑說 “原來是音樂耽誤了這位好演員!”事實上,一直在音樂的領域更收到粉絲的喜愛的王力宏,在電影上突破的演技,更令粉絲喜愛,讓粉絲們表示,「二哥從來沒有讓我們在音樂及電影上”二選一”過!」
 
此外,這次電影一上映,許多影評強調這次”淚點全都在王力宏身上,是整部電影的亮點!”.  而影迷則一致認為”二哥”飾演的”沈光耀”角色因為報國從軍而與媽媽別離的重點戲最引爆全戲”哭點”,更有粉絲留言說「不管二刷、三刷,只要”二哥”出現就哭到不行,眼淚不自覺掉下來!」此外,除了對於王力宏傑出演技肯定不已,影迷更對於王力宏在戲中俊帥的軍官扮相印象深刻,特別稱讚說,「電影很好看!二哥的凍齡高顏值更好看!」、「為了二哥扮的”沈光耀”我願意五刷!」、「跟了十幾年的偶像,現在電影中看來依舊是少年!」更大大讚賞導演選中二哥飾演這個角色真是選對了!
 
事實上,王力宏所扮演的熱血青年沈光耀,幾乎擁有別人所不能擁有的一切,包括富貴的家世,王子般的英俊外表,傲人的學識和才華,以及家傳的一身武功,還有一個知書達理、大家閨秀風範的母親,原本能一生功祿,但最後卻選擇從軍報國!而劇中的出身背景宛如就像他真實人生般,家族成員各個出身名校優秀不說,自己更是被耶魯大學、普林斯頓大學、威廉姆斯學院同時錄取,最終選擇了他最愛的音樂,念了威廉姆斯學院主修音樂。透過<無問西東>,看到了王力宏為了大我堅持下去,在現實生活中,王力宏則是為了夢想而穿越阻力完成,讓粉絲在觀影的同時,更能對王力宏飾演的角色感覺更”真實”而產生共鳴!
 
img1516200721.jpg
沈光耀认真聆听教官授课

img1516200747.jpg
王力宏饰演沈光耀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電影《無問西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