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蔡詩芸強勢回歸化身獨立音樂人 好友頑童MJ116瘦子帥氣助陣 應景獻上『MJ麻將』預祝新春好手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蔡詩芸強勢回歸化身獨立音樂人 好友頑童MJ116瘦子帥氣助陣 應景獻上『MJ麻將』預祝新春好手氣
0
53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月18日 (四)

做自己音樂的主人,「嘻哈女神」Dizzy Dizzo蔡詩芸2018年再戰樂壇,她離開傳統唱片公司包袱,成了獨立音樂人,從創作、錄音、企劃到拍攝MV全都來自自身靈感,日前釋出首波新歌〈Shanghai Was Lit〉更是充滿濃濃上海氛圍,Dizzy Dizzo蔡詩芸18日特別舉辦餐敘與媒體分享音樂經,她感謝這一路力挺的導演、朋友、製作團隊,感性說:「真的很感恩!獨立音樂人需要很多人緣來支持,不像傳統唱片公司有那麼多費用宣傳。」她親自拜託許多好朋友,好人緣的她,獲得高顏值模特兒、工作人員力挺,終於克服眾多挑戰,她今年滿意交出許多首音樂寶寶。
 
Dizzy Dizzo蔡詩芸認真做好音樂,好友兼戰友的頑童MJ116瘦子驚喜到場打氣,更應景特別獻上一組「麻將」加持!除了恰巧團名「MJ」麻將英文縮寫,更預祝女神過年好手氣、象徵狗年運勢走紅,瘦子更打趣說:「我知道妳拍MV那組留在片場,趕緊送新的給你。」談及2人友情,原來牽線人是老公王陽明,她稱讚:「他們認識非常久,也非常喜歡頑童音樂,當初是透過老公才與頑童結緣,非常好相處、合作超愉快。」老公當天在國外拍戲,無法現身前來支持,夫妻倆聚少離多,籌備專輯時她在新加坡錄音、王陽明則在外地拍戲無法探班,是否覺得可惜?Dizzy Dizzo蔡詩芸甜笑:「一有時間我們就約會吃飯,享受兩個人的幸福生活。」
 
新歌〈Shanghai Was Lit〉講述上海,導演安排MV畫面有打麻將劇情,現實生活中,Dizzy Dizzo蔡詩芸趁著工作閒暇,偶爾也會邀約姊妹淘上牌桌怡情,她笑說:「我會打麻將呀,媽媽是上海人有傳承,我牌技應該還不錯,但好久沒打了。」她對於時尚穿搭自有獨特見解,提及若有時光機,想重回1950年代的老上海去看看,稱讚當時的音樂非常特別、更有其特殊情感。Dizzy Dizzo蔡詩芸今年工作滿檔,緊接將會推出系列單曲與粉絲相見,新春年假即將來臨,她將擁有幾天年假與家人團聚過年,透露除夕夜會在台北過,也有計畫回澳洲娘家。
 
Dizzy Dizzo - Shanghai Was Lit [Official Video]
 

img1516285878.jpg

img1516285891.jpg

img151628590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瑩音樂                    影片:Dizzy Dizzo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