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汶芳不畏強敵同期發片 新專衝上數位榜前三名 一步一腳印走唱校園 累積驚人能量和實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吳汶芳不畏強敵同期發片 新專衝上數位榜前三名 一步一腳印走唱校園 累積驚人能量和實力
0
7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月22日 (一)

「城市唱作新女聲」吳汶芳去年底不畏天王天后環伺,推出第二張創作專輯《我來自...》,以一步一腳印最辛苦卻紮實的方式走出自己的路,發片前就先舉辦四場小型巡迴演出,門票全數售罄、接著展開小公園快閃,以及正在進行中的北中南十大校園快閃走唱,她抱著一把吉他以live的演出貼近所有的觀眾和粉絲,天天馬不停蹄,即使感冒都照常上工,不想讓等待她的學生粉絲失望,終於累積出好成績,在KK BOX衝出好成績,從第九名慢慢往上爬,終於衝上前三名,讓她直呼驚訝,這一路來不停走唱很值得,「在校園中出現了很多沒見過的歌迷來聽我唱歌,最驚喜的是還有歌迷告訴我因為聽到我的表演,重拾彈吉他的熱情,真的好驚喜!」
 
到校園走唱的環境不比專業舞台的演出,有時候在學校餐廳、有時候在某個角落,她必須邊唱邊對抗諸多外力,她想起有一次在餐廳演出,正值午餐時間,大半學生都邊吃邊聊天,更可怕的還有陣陣飯菜香飄來,她苦惱地說:「好像沒有人在聽我唱歌,我真的好像駐唱歌手,我還唱超大聲唱到破音!」現場僅有一、兩個死忠歌迷跟她互動點歌,笑說是很奇特的經驗,她必須更專心在自己的表演上才行;此外,還有不少同學在她表演後拿出吉他請她簽名,且先前以女粉絲居多的她,發現校園中的男粉絲變多了,開發出新粉絲是意外的驚喜!
 
除了常遇到讓她驚喜的粉絲,也有「驚嚇」經驗,在高雄大學宿舍快閃表演時,學校宿舍旁的校狗,像合音般控制不住的吠,她說:「那場請同學陪我唱〈心之所向〉,中間有一段哼唱「呼~~~~」,全部人一起唱,加上風很大、狗狗叫,超像鬼片,瞬間有毛骨悚然的感覺!」此外,有一次在學校餐廳外唱歌,剛好看到餐廳門口貼著「本校禁用塑膠餐具」,正好符合她新專輯《我來自…》中想呈現的環保概念,她藉此宣導環保概念,意外發現學校的環保小舉動讓她很欣慰。而最近北中南近十場的校園快閃,風雨無阻,不論遇寒流、颳風下大雨一路唱到底,甚至還有一次碰巧感冒,鼻音超重,她逗趣跟台下同學說:「我可能不會唱得很感性,但會唱得很性感!」讓台下同學笑翻。
 
雖然專輯開出好成績,但她仍給自己很大的壓力,日前到台南嘉藥進行校園快閃,車子行經武將廟,她特別衝進去拜拜,希望神明保祐專輯和演唱會都能再創佳績,原本食量不大的她,也忽然胃口大開,把當地電台DJ 和司機推薦的鱔魚意麵、冬瓜露、米腸、香腸、魚卵、米血糕全都吞下肚,沒想到竟還嚷著要吃甜點,接連再把手工布丁及泡芙全都吃光,讓宣傳嘖嘖稱奇,她也有點小懊惱說:「好像壓力太大了,想要靠甜食抗壓,就變這樣啦!」
 
吳汶芳新專輯《我來自…》去年底正式發行,一把吉他就可以彈出她的全世界,吳汶芳在音樂上的靈魂除了創作,就是「Live」,專輯發行後,將會有三場Live表演要送給粉絲,錯過之前的小巡演,這次絕不能再錯過,1/28 19:00高雄LIVE WAREHOUSE、2/4 16:00 台北三創、2/10 19:00 台中Legacy,此外,緊接著還會到校園、公園快閃表演,「公園情歌指南」請鎖定吳汶芳官方臉書粉絲團。【售票系統::iNDIEVOX  https://www.indievox.com/event/ (台北。台中售票系統);博客來售票系(高雄LIVE WAREHOUSE)】
 
img1516627750.jpg

img1516627763.jpg

img1516627780.jpg

img151662780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