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7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俊男美女演技受肯定 王浩信 & 唐詩詠封視帝視后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2017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俊男美女演技受肯定 王浩信 & 唐詩詠封視帝視后
0
28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月24日 (三)

TVB Awards Presentation 2017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是TVB電視台一年一次的盛典大事。每逢萬千星輝頒獎典禮,被關注的不只是得獎人和得獎戲劇,包含TVB電視台的眾家女星們也會在紅毯上把握機會展現自己。比起台上頒獎,紅毯上的較勁毫不遜色。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今年紅毯上以及舞台上最精采的畫面吧!

img1516802114.jpg

2017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紅毯上最有誠意的女星絕對是朱晨麗。她身著一襲雪白縷空蕾絲設計的白色連衣裙,一路開岔到腰際,整體設計呈現出浪漫而不失性感的氛圍。這次獲頒「最佳女配角」獎項的她,在紅毯上搶盡風頭,是娛樂時尚版面記者心目中的紅毯最佳女主角。

img1516802127.jpg

唐詩詠身著一襲低胸開岔近腰間的蓬蓬裙禮服登場,當她走上2017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的紅毯上時,瞬間成為鎂光燈追逐焦點。這身公主裝設計的白色禮服相當襯托她的氣質,蕾絲碎花搭配她撒嬌的嘟嘴模樣簡直讓觀眾瞬間融化。此次唐詩詠榮獲「最佳女主角」的她不光擁有優勢外表,實力演技也甚受肯定。

img1516802136.jpg

麥美恩的性感向來是落落大方的。她在2017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紅毯上穿著一襲亮面綢緞穿插線條交錯的淺色禮服。交錯線條的設計拉長了整體比例,也映襯她的肌膚光澤和好氣色。同時麥美恩沒有忘記要用深V字領口的禮服彰顯自己的身材優勢,她頸部的鑽飾是紅毯上搭配最漂亮的珠寶亮點,讓此次獲得「飛躍進步女藝員」的她彰顯貴氣。

img1516802144.jpg

蔡思貝一襲紅色露肩蓬裙成為2017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紅毯上最艷色的一朵「雪裡紅」。就在今年眾家女星有志一同選擇米色白色出場時,她的全身艷紅讓她成為群星之中的焦點。這次她得到「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演技獲得觀眾肯定。

img1516802150.jpg

2017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紅毯上最受矚目的四位男星,從左至右依序為楊明、王浩信、馬國明、陳山聰。雖然不似眾家女星繽紛鮮豔,這四位紅毯四帥也卯足了勁讓自己穿出極致品味。
 
獲得「飛躍進步男藝員」的楊明穿著白色線條搭配白色領結顯現衝突式的對比設計。「最佳男主角」王浩信穿得品味內斂,西裝質料微微亮閃反光展現低調的奢華。「最佳節目主持」馬國明的紅色內裡風衣呈現出中古歐洲的戲劇效果,「最佳男配角」陳山聰的大衣衣領對比及下擺設計呈現出雙重特色。

img1516802160.jpg

img1516802168.jpg
獲得「最佳節目主持」的鄭裕玲身著一襲桃紅色禮服出席,配襯挽成髮髻的髮型展現高雅貴氣

img1516802177.jpg
TVB當家花旦排排座,跨世代美貌一眼看不完。右五為今年63歲的女星米雪,凍齡美貌堪稱數十載不變

img1516802184.jpg
宣布最佳女主角得主時,唐詩詠喜極而泣,眾家花旦向她恭喜

img1516802192.jpg
「最佳男主角」:王浩信與「最佳女主角」:唐詩詠

img1516802204.jpg
「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馬 季(馬國明)與「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趙正妹(蔡思貝)

img1516802213.jpg
「最佳男配角」:陳山聰與「最佳女配角」:朱晨麗

img1516802220.jpg
「飛躍進步女藝員」:麥美恩與「飛躍進步男藝員」:楊 明

img1516802234.jpg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眾星齊聚一堂合影畫面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得獎名單
「最佳劇集」:《誇世代》
「50周年光輝大獎」:TVB台前幕後
「最佳男主角」:王浩信
「最佳女主角」:唐詩詠
「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馬 季(馬國明)
「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趙正妹(蔡思貝)
「最受歡迎劇集歌曲」:《降魔的》「到此一遊」主唱胡鴻鈞
「最佳男配角」:陳山聰
「最佳女配角」:朱晨麗
「最受歡迎電視拍檔」:《超時空男臣》蕭正楠、曹永廉、何廣沛
「最佳節目主持」:《Do姐再Shoppingg》鄭裕玲、農  夫、馬國明、蕭正楠、黃翠如
「最佳非戲劇節目」:《Do姐再Shopping》、《阿爺廚房》、《嫁到這世界邊端》、
《流行經典50年》、《街市遊樂團》
「飛躍進步女藝員」:麥美恩
「飛躍進步男藝員」:楊 明
「全球網民最喜愛劇集」:《降魔的》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大大平台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