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翻墻的記憶》演員齊聚錄製春節特別節目 張庭瑚跳箱競賽賣命演出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翻墻的記憶》演員齊聚錄製春節特別節目 張庭瑚跳箱競賽賣命演出
0
10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月25日 (四)

TVBS年度大戲《翻牆的記憶》日前全體演員張庭瑚、吳念軒、楊晴、鄒承恩、姚亦晴、徐鈞浩、張豐豪、宋緯恩、涂家碩、胡蓓筠、林芯蕾、夏嘉翎、允嵐特地齊聚一堂,錄製TVBS《翻牆的記憶》春節特別節目,由六月、鄒承恩擔綱主持人,節目一開始就分成「資優班」、「放牛班」兩隊對抗,由張庭瑚擔任資優班隊長、吳念軒擔任放牛班隊長,兩位隊長依照特殊技能來挑選戰友,沒想到吳念軒挑選到「電動翹臀」的林芯蕾、「一字馬神腿」的楊晴、「黃金比例九頭身」的夏嘉翎等隊員,讓六月直呼:「你根本就是照擇偶條件來挑的吧!」不過六月也不忘設下主持人自肥條款,笑說這次比賽輸的男生就要送六月愛的抱抱,女生則要讓男主持人擁抱,讓一旁的鄒承恩嚇得頻頻搖頭解釋,就怕回家會被罰跪算盤。
 
進行第一關卡時,主持人六月特別向在場女演員親自示範如何跨越跳箱,還幽默自嘲:「如果跳不過去,就翻牆過去啊,我多想做呀!」而國中讀放牛班,高中卻變資優班學生的張庭瑚則嘴甜自爆:「因為高中有像六月一樣美麗的老師,所以才開始認真念書!」曾是國中校內跳遠紀錄保持人的張庭瑚,體育神經超發達,錄影時就在沒有任何助跑的情況下,輕鬆跳躍比賽跳箱,還加碼示範柔道的過肩摔,一氣呵成的動作讓大家驚豔連連。
 
每個年輕演員私底下的特殊技能都在這次春節特別節目一次大公開,像是平時有練瑜珈的楊晴腿長110公分,輕輕鬆鬆就完成一字馬劈腿的高難度動作,讓主持人六月搞笑說:「你筋骨好軟,是為了未來婚姻生活做準備嗎?如果我是你,我孩子都生一打了!」讓楊晴只能頻頻傻笑回應。徐鈞浩則是一分鐘解魔術方塊的高手,讓六月大膽猜測:「應該只有單身的人,才有這麼多時間研究解法。」年輕演員們也因為拍戲累積的革命情感,大家玩遊戲時不分彼此使出渾身解數,就為了一起奪得最佳成績。
 
新人張豐豪因為外型酷似蕭敬騰,被主持人六月當場CUE他唱「阿飛的小蝴蝶」表現歌喉,雖然相較其他同學,張豐豪身形略為嬌小,但不愧是有拿過跆拳道金牌的實力,除了表演迴旋踢,在主持人六月本人加碼紅包的強烈動機下,他硬是跳過加高後的跳箱,展現絕佳身體協調性,也讓眾人驚呼隱藏在他斯文外表下的驚人實力。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翻牆的記憶》春節特別節目。
 
img1516887623.jpg
主持人六月搞笑示範女生該如何優雅跨越跳箱

img1516887641.jpg
主持人六月趁機摸吳念軒胸膛

img1516887654.jpg
吳念軒參加跳箱競賽

img1516887669.jpg
張庭瑚輕鬆躍過加高後的跳箱

img1516887684.jpg
張豐豪示範跆拳道迴旋踢

img1516887700.jpg
楊晴輕鬆表演一字馬劈腿

img1516887713.jpg
TVBS《翻牆的記憶》演員(左至右)吳念軒、林芯蕾、楊晴、姚亦晴、夏嘉翎、宋緯恩 錄製春節特別節目 結果一同被乾冰伺候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