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eline Dion魅力擋不住 引爆搶票潮 台北站演唱會率先喊加場 成亞洲最多場次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Celine Dion魅力擋不住 引爆搶票潮 台北站演唱會率先喊加場 成亞洲最多場次
0
2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月25日 (四)

西洋歌壇巨星席琳.狄翁首度來台開唱,22日首開賣兩場售罄,瞬間秒殺票房大開紅盤!票房保證金牌女聲當之無愧,完售後尚未買到票的歌迷湧入主辦單位粉絲專頁哀嚎並高喊加場,主辦單位將票房及心願告知AEG Presents,積極爭取加場演出機會,長達48小時連續溝通後終於得到AEG Presents和經紀公司答應,2018海外巡演台北站加開一場,台灣也創下亞洲唱最多場!
 
席琳.狄翁首度登台,巨星即將開唱人氣火爆,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永恆的璀璨巨星實力不容小覷,經主辦單位極力爭取確認加場,CP值、品質與場次兼具的巨星巡迴演唱會只在台灣,羨煞全球粉絲。席琳.狄翁睽違十年再訪亞洲,首次登台售票就感受到粉絲們的熱切與期待,排除萬難一次唱三場,原規劃來台行程也將進行調整,讓苦等幾十年的粉絲一次聽好聽滿,一飽耳福無憾回家。
 
席琳.狄翁海外巡演台北站於7月11日與13日台北小巨蛋開唱兩場,得知反應熱烈後決定於7/14週六加碼演出!成為席琳.狄翁海外巡迴演唱會加場第一站,三天唱翻台北小巨蛋!第三場於01/28(日)中午12點準時開賣!週末演出勢必引來更多歌迷購票,將再度掀起一陣搶購旋風!
 
此次演唱會由長期支持國際級音樂與藝文盛會的LEXUS為主要贊助商,邀請熱愛音樂的車主與樂迷們共同創造驚豔的體驗,親臨現場感受席琳.狄翁的美聲魅力,首波沒有搶到的粉絲這次絕對不能錯過!
 
節目名稱:席琳.狄翁2018台北演唱會Celine Dion Live 2018 In Taipei加場
主要贊助:LEXUS
演出時間:
2018/7/14(六) 19:30加場
票價:800/2800/4800/6800/8800/10800/12800/13800
主辦:AEG Presents、IMC Live、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www.kham.com.tw(請注意:此場次不開放超商購票)
 
img1516890623.jpg

img151689064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