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URTS傷痛樂團二度來台大陣仗破Legacy紀錄 公開招募歌迷故事尋靈感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HURTS傷痛樂團二度來台大陣仗破Legacy紀錄 公開招募歌迷故事尋靈感
0
28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月25日 (四)

讓台灣歌迷苦等七年的英倫憂鬱流行樂掌門人-HURTS傷痛樂團,終於在1月25日二度在台開唱,以台灣作為首站,為亞洲巡迴演唱揭開序幕。為了讓台灣感受傷痛樂團極致的演出魅力,大陣仗將完整編制的樂隊成員,原班人馬的從英國帶來,甚至不惜成本的空運了20箱舞台器材來台,創下在Legacy開唱的西洋藝人中,「家私」最多的紀錄,誠意十足。
 
經過四張專輯的洗禮,兩位成員Theo與Adam已從當年的小鮮肉轉變為散發成熟韻味的型男。兩人到現在都還是對2011年首次來台演出印象深刻,記得當時現場演出的氛圍非常棒,觀眾非常熱情,也很想再回來,但因為中間忙著發行專輯以及歐洲和俄國巡演讓他們忙翻了,一直沒有機會。兩人笑說,這次可以再回到台灣,他們自己可能比歌迷還興奮吧!
 
Theo在之前訪問就透露這次的曲目會涵蓋每張專輯的經典歌曲,果然沒有讓歌迷失望,開場幾首歌曲,〈Ready to Go〉、〈Some kind of Heaven〉、〈Sunday〉,新舊曲穿插,炒熱氣氛,Theo豐富的肢體動作與獨特帥氣的挑眉表情,渲染力十足,讓歌迷陷入瘋狂,用力合唱。
 
年輕時曾短暫學過中文的Theo,雖然因為中文太難而放棄,但還是為台灣歌迷惡補了一下,在台上向大家親切問好,並且在每一首歌結束時都用中文向歌迷說謝謝。唱到興奮時,Theo拿出準備好的白色長柄玫瑰拋下台給歌迷,他說這是準備給歌迷的禮物,表達對歌迷的感謝,引起台下一陣撲搶。以新專輯主打歌曲〈Beautiful Ones〉作為第一首安可曲,帶動另一波演唱會高潮,全場在Theo的帶領下,齊聲合唱副歌,為狂熱的夜晚畫下完美的句點。
 
對傷痛樂團而言,歌迷就是他們靈感的來源。藉著這次世界巡演的機會,他們要向各國歌迷徵求故事與作品,篩選收錄在巡演紀錄片中。無論是和傷痛樂團的回憶,或是曾經為他們製作過的粉絲作品、發起的活動,都是募集的對象,快將你的照片、影片、文字、作品,連同個人聯絡資訊,一起email至 fans@informationhurts.com,就有機會被收錄在傷痛樂團的巡演紀錄裡喔!
 
img1516890803.jpg

img1516890827.jpg

img1516890849.jpg

img1516890876.jpg

img151689090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ive Nation理想國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