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與神同行》全台票房哭破4億 持續打破台灣、南韓歷史紀錄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與神同行》全台票房哭破4億 持續打破台灣、南韓歷史紀錄
0
1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月26日 (五)

榮登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冠軍的《與神同行》,在台上映一個多月以來,票房與討論持續延燒,並以極低跌幅穩定累積票房。截至25日為止,全台票房正式突破4億傲人成績,持續挑戰《玩命關頭8》(Fast & Furious 8)的2017年台灣年度最賣座電影紀錄。尤其片中的電子鍋橋段,成為觀眾津津樂道的名場面之一,讓人直呼這根本就是一部「讓人看到電子鍋會哭的超級好片!」台灣片商為了感謝全台民眾支持,並延續電影中的溫暖催淚感動,特地準備能像片中做出「催淚鍋巴飯」的「CUCKOO福庫1.8L 真高氣壓智慧型電子鍋10人份」來送觀眾!活動從即日起到2月1日止,憑本片1月24日至31日場次電影票根,回寄給片商就可參加抽獎,詳情請見片商臉書粉絲團活動貼文(https://goo.gl/eCk3n7)。

《與神同行》全台熱潮絲毫不退,不僅成為全民觀影運動,網路上更出現許多跟本片相關的創意改圖,讓本片在眾多好萊塢強片夾擊當中,持續成為話題焦點,這也讓本片的票房持續穩定累積,並呈現極低跌幅。截至25日為止,全台票房正式突破4億佳績,不僅早已成為台灣影史最賣座韓國電影,更將持續挑戰《玩命關頭8》的2017年台灣年度最賣座電影紀錄。另一方面,本片在南韓的票房同樣耀眼,截至24日已經吸引1368萬觀眾入場觀賞,正式超越《阿凡達》位居南韓影史票房第三位,挑戰《鳴梁:怒海交鋒》(1761萬人次)與《國際市場》(1426萬人次)的歷史紀錄。

img1516972456.jpg
藝秀晶(左)與金東昱(右)的母子對手戲,讓許多觀眾看得感動不已

《與神同行》以震撼人心的特效與動作場面,以及核彈級的催淚情節,感動全台民眾。尤其全片一場母子對話戲,以及男主角為了某些原因想送母親能做出好吃鍋巴的電子鍋橋段,都成為觀眾津津樂道的名場面,也讓觀眾直呼本片根本就是一部「讓人看到電子鍋會哭的超級好片!」為了延續片中這份溫暖催淚感動,台灣片商特地準備能像片中做出「幸福鍋巴飯」的「CUCKOO福庫1.8L 真高氣壓智慧型電子鍋10人份」來送觀眾!期待觀眾們可以跟親愛的家人,從即日起到2月1日止(以郵戳為憑),憑本片1月24日至31日場次電影票根兩張貼到明信片上,並寫上姓名、連絡電話等資訊,回寄給片商即可參加抽獎,詳情請見片商臉書粉絲團活動貼文(https://goo.gl/eCk3n7)。
 
這部強勢稱霸台灣影史韓片票房冠軍的《與神同行》,全台現正好評熱映當中,更多本片原著漫畫的動人故事,盡在LINE WEBTOON每日連載中http://lin.ee/6J6X5tz。本片劇情描述金自鴻(車太鉉飾演)是個正直又盡責的消防員,卻為了拯救一個小女孩而葬身火窟。此時,來自地府的三位陰間使者出現在他面前,指引他通往死後的世界。這三位陰間使者分別是:「領袖」江林公子(河正宇飾演)、「護衛」解怨脈(朱智勳飾演)、「助手」李德春(金香起飾演)。作為19年來的第一位「模範死者」,他們告訴金自鴻,如果想要「轉世」,他就必須在七七四十九天之內,通過七場審判,如果能通過這些審判,他還能在轉世之前,託夢給在陽世的人。金自鴻非常希望能託夢給年邁的母親,於是他下定決心,一定要通過七大審判。就在金自鴻進行審判的同時,他的弟弟蘇鴻(金東昱飾演)竟在軍中服役時意外死亡。因為充滿憤怒與不甘,蘇鴻成為無法超生、徘徊在陽間的冤鬼。這個冤鬼的出現,同時震撼了死後的世界,並影響到金自鴻在陰間的審判。當江林公子來到人間調查蘇鴻冤死實情的同時,金自鴻的人生也不斷被揭露,讓他愈來愈難在審判中證明自己的清白。金自鴻最後的命運會如何?他能否還有機會託夢給母親,並成功轉世為人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查詢。
 
全台熱映中【與神同行】台灣版正式預告︱華麗卡司陣容,斥資400億超強製作年度強片!
 

img1516972462.jpg
本片的鍋巴電子鍋橋段感動人心,片商目前正在辦活動,送能做出鍋巴飯的「CUCKOO電子鍋」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采昌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