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莫文蔚直播Nonstop會台灣粉絲 性感告白:台灣是我的福地 《如初之光》化身女神雅典娜越戰越勇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莫文蔚直播Nonstop會台灣粉絲 性感告白:台灣是我的福地 《如初之光》化身女神雅典娜越戰越勇
0
10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月26日 (五)

莫文蔚日前推出全新單曲〈如初之光〉散發滿滿的正能量,MV於23日播出後2天破50萬點擊率,最後一幕換上Ralph Lauren「紅色緞面深V禮服」,粉絲驚呼根本是女神雅典娜,愈戰愈勇,而她強調台灣是她音樂事業發展的起點,因此25日特地抵台,撥出一整天的時間藉由直播即時和粉絲互動,並感性地說:「台灣是我的福地!」全新單曲〈如初之光〉與台灣索尼音樂合作,昨來台宣傳正好也選在25日,更覺得和台灣有一份劃不開的情誼!
 
莫文蔚累積25年的輝煌成績,但未因此滿足而停下腳步,在短暫「中場」醞釀之後即將展開人生「下半場」!25日一整天的宣傳通告中,公司特別安排了同為索尼好聲音魏如萱主持的電台通告,期待兩位在音樂上各有所長、造詣極高的兩位歌手能在對談中擦出火花,期待在音樂上合作的可能性!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與知名造型師陳孫華的直播節目,曾經擔任過莫文蔚首張專輯的企劃主管以及造型師,也算是將莫文蔚推上「天后」地位的重要推手,兩人在節目中的趣味對談,吸引了超多網友線上朝聖,莫文蔚天后魅力展露無疑。
 
而網友熱議〈如初之光〉MV 未上字幕的問題,索尼音樂回應,Karen 粉絲遍布全球,MV 也是比照 VEVO 國際規格,都是無字幕的版本,讓大家更能專注在音樂和影像的完美結合。即便唱遍國際舞台,她仍渴望保有初心,日前在上海舉行記者會宣布「絕色莫文蔚」世界巡演即將從上海虹口足球場開跑,因為這裡是她在上海首次開唱的地方,這次回歸特別有意義,讓她不時回想起過去足跡,遙望「如初之光」,盼給歌迷正能量「勿忘初心」,還預告將使出渾身解數、拿出畢生絕學驚艷眾人。
 
即便當天已接連接受眾家媒體訪問長達5小時,口乾舌燥的莫文蔚還是堅持開直播親自與歌迷們分享開心的心情,足見她體貼歌迷的心。而歌迷們萬分期待的「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莫文蔚早已儲備滿滿能量,準備登台大放異彩,她更發下豪語希望能在華語音樂遍及之地都留下「絕色音樂能量」,保守預估將開唱超過50場!目前已知場次已排至明年中,各地歌迷可以好好期待,並鎖定莫文蔚官方粉絲專頁相關消息發布。
 
img1516974053.jpg

img1516974074.jpg

img1516974089.jpg

img1516974111.jpg

img1516974148.jpg

img1516974180.jpg

img1516974208.jpg

img151697423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