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這張專輯的舞曲少了一些、而且曲風比以前大膽了一些
會員登入
|
OR

這張專輯的舞曲少了一些、而且曲風比以前大膽了一些
0
20,698

By 蛋塔先生

2012年1月7日 (日)

學不會林俊傑在華納的第一張作品。它跟以前的作品有什麼差別呢?老實說,耐心的聽完一整張專輯是我最近才會花時間去做的事,所以我無法明確的說出林俊傑以前的那8張專輯有什麼太大的差別。不過我有注意到,這張專輯的舞曲少了一些、而且曲風比以前大膽了一些,大致上來說【推薦曲目:

2.學不會

←他唱歌的時候真的很有魅力

4.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全英文歌曲喔!超酷的一首歌,非常爵士、非常到味,讓我想起前陣子發行全英文專輯的林俊傑光這一首灰姑娘就把第二波主打,也是走失戀、難過路線。我個人比較喜歡「不存在的情人」我沒有那麼多感覺。不過有一句歌詞我非常喜歡:「專輯壓軸曲,這首歌的歌詞非常感人。我個人認為旋律比「專輯評分:學不會】收錄了他很多元而且很豐富的一面,雖然缺少了一點整體方向,但我相信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影響。我認為有點可惜、對專輯會有影響的是:【學不會」這種台灣消費者很喜歡的音樂類型,專輯裡面比較多林俊傑自己想要玩的東西。雖然我並不覺得這會大大的影響專輯的銷售率,但是我個人在這張專輯裡面沒有找到太多我自己會想一聽再聽的歌。

<span style="&quot;color:" #ff0000"="">3.7/5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