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孫盛希化身音樂治療師替樂迷解愁 新春飛回江陵 全家朝聖平昌冬季奧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孫盛希化身音樂治療師替樂迷解愁 新春飛回江陵 全家朝聖平昌冬季奧運
0
8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2月3日 (六)

年節將近,孫盛希搶在歲末推出新歌〈Never Lose Your Smile〉獻給樂迷,談及創作靈感,她解析,「笑容其實是可以自己選擇的,但為了在社會上生存,有時候我們只能笑著、逼自己樂觀,甚至叫自己不要失控,崩潰的反差可能更大」,新歌鼓勵大家面對低潮,也不要輕易放棄,「不要說不想活,我們每個人都有難解決的煩惱,不只你一個」,用正面樂觀來面對生活挫折才能夠「對症下藥」,她幽默說:「希望大家服用這首歌,讓你在快崩潰之前,大聲跟著唱、甩掉壞情緒,學會紓壓。」
 
孫盛希好歌喉獲肯定,這回受邀為韓國電影《記憶中的美好歌聲》獻聲演唱中文宣傳主題曲,電影情節充滿「洋蔥」催淚十足,她當天觀看後還有工作,只能整場忍住淚水潰堤,無法好好大哭一場,她表示:「非常推薦這一部電影,片中小孩幸福來自簡單的事情,是我們生活中常會忽略的,忘了我們擁有的那小小幸福。」
 
未來有機會嘗試電影演出,她最想挑戰學生妹角色,自誇可以詮釋出天真、純真的角色個性,27歲的她直呼想重回學生時期那段青澀時光,做一些長大後不能做的事,少女心噴發直言:「想穿著學生服來談場戀愛」;小時候看《花木蘭》覺得很酷,有機會也想反串演出戰爭片類型;有趣的是,她私下思緒、動作偏慢,被同事鼓吹挑戰真人版「樹懶」,她欣然接受:「好像滿特別的!是個古怪的角色,而且台詞比較少,只要演好動作節奏,滿願意挑戰。」
 
孫盛希歌唱實力有目共睹,征戰過《華人星光大道》等無數賽事成績亮眼,看著電影中小孩在合唱團練唱,也讓她回想國中音樂課的「慘痛記憶」,當時她熱情爭取代表全班出征比賽,自告奮勇上台「試鏡」與同學比歌喉,卻因太過緊張、飆高音時數度大破音,在全班同學面前大出糗,她回憶:「好丟臉!好羞恥得一次!永遠都不會忘記。」前陣子她在同學婚禮上獻唱,看到台下同學,那個破音畫面立刻又浮現腦海,讓她好氣又好笑:「一直擔心我會不會又破音,陰影還在。」
 
孫盛希年節將飛回家鄉韓國江陵與家人團聚,孝順的她計畫獻上紅包感謝爸爸,但爸爸先貼心表明,過年不需要紅包,希望她把錢好好存下來運用。至於弟弟,她笑說,「弟弟喜歡玩攝影,會給一包足夠買相機的紅包」,姊弟倆感情好,可說是大方又疼愛;今年冬季奧運在平昌舉辦,她迫不及待想參與,家人早購買好賽事門票,屆時將一同前往觀看世界級選手精彩競賽。
 
孫盛希分享狗年計畫,全心籌備新專輯、也會參與製作,希望自己能順利克服壓力完成,今年也將成立工作室,自爆平時做音樂都在家中,有時會因太累就躺在床上荒廢,逼迫自己音樂進度,「我要有一種上班概念,把自己生活變得更規律,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秘密基地」。
 
img1517665118.jpg

img151766513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