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紅潮來襲超喜氣 索尼群星灑百萬紅包High翻 艾怡良辣秀S曲線成全場焦點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紅潮來襲超喜氣 索尼群星灑百萬紅包High翻 艾怡良辣秀S曲線成全場焦點
0
16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2月3日 (六)

索尼音樂1日晚間於大直美福飯店舉辦一年一度的尾牙宴,慰勞同仁們一年來的辛勞。索尼家族歌手全員到齊,僅A-Lin、許茹芸與Joanna王若琳因有工作要事在身,實在分身乏術,只得無奈缺席,但感謝同仁努力心意不減,許茹芸還特別錄製祝福影片,幽默說:「雖然『肉身』未到,但紅包一定到!」笑說因為人在外面努力工作賺錢,所以遺憾未能出席,約定明年一定與同仁們同樂,共襄盛舉。
 
索尼音樂中國大陸暨台灣首席執行官周建輝Samuel開場致詞感念同仁工作辛勞,要大家盡情享受美食、開心抽獎,度過開心夜晚,同時也提到日前索尼音樂與騰訊音樂娛樂集團宣布共同成立國際電音廠牌Liquid State,以Alan Walker在華語市場的數位音樂點聽次數超過 60 億次的驚人數據,強調未來數位音樂多樣可能性,期勉同仁在數位世代的音樂新型態中求新求變,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今年索尼音樂尾牙宴設定的Dress Code為「大紅大紫」,眾歌手都精心打扮,放眼望去燦紅一片、喜氣洋洋,煞是亮眼。小美江美琪身穿緞面紅洋裝搭配閃亮領帶,加上大紅性感雙唇,貴氣逼人;熱愛運動健身的金曲歌后艾怡良,昨也不吝展現好身材,一身艷紅緊身洋裝讓曲線一覽無遺,還加碼秀出性感美背,拍照時艾怡良更全力「ㄠ」出S線條,自信秀出前凸後翹的窈窕身材,幽默要大家注目她的性感翹臀。男歌手部分,J.Sheon與Matzka走街頭帥氣路線,而Eric周興哲則是帥氣西裝搭上紅色圍巾,展現「上海灘」風味,魅力逼人。其餘歌手其餘歌手如公主戴愛玲、娃娃魏如萱、詹森淮、蘇珮卿、柯智棠以及脆樂團精心裝扮、各具特色,現場一片紅潮好不美麗。
 
來到萬眾期待的抽獎時間,同仁笑稱眾歌手化身「財神」,每位都大方捐出獎金慰勞同仁。「國民創作暖男」周興哲上台抽獎時,幽默要求抽到的同仁要唱他的新歌〈如果雨之後〉副歌才可以領獎,結果大家太害羞,合唱時都只聽到ERIC「導唱」的聲音,笑翻全場。而公主戴愛玲的關卡則是要求大家秀出「電臀」,搭配她的新歌〈Iron Lady〉熱舞,她本人也示範了一段性感電臀,引起全場興奮尖叫。最後壓軸抽獎是A-Lin,因未能出席而由經紀人代為抽獎,最後還兩度加碼全場陷入瘋狂,尖叫聲此起彼落,全體藝人紅包總值破百萬,索尼同仁幾乎人人有獎,人人心滿意足笑開懷。
 
img1517667950.jpg

img1517668109.jpg

img1517668323.jpg

img1517668436.jpg

img1517668584.jpg

img1517668734.jpg

img1517668914.jpg

img1517669037.jpg

img151766919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