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NCT 127首登《紅白》展人氣 苦練中文拜年嚇嚇叫 舞蹈力度十足超吸睛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NCT 127首登《紅白》展人氣 苦練中文拜年嚇嚇叫 舞蹈力度十足超吸睛
0
2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2月5日 (一)

每年除夕都令全台觀眾引頸期盼的台視《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今年特別企畫邀請到人氣韓國男團「NCT 127」。首登小巨蛋舞台9位成員,泰一、泰容、悠太、在玹、昀昀、Mark、楷燦、道英和Johnny一字排開、帥氣程度爆表,充滿力度且整齊劃一的舞蹈,讓粉絲們的尖叫聲瞬間引爆小巨蛋。感受到粉絲的熱情應援,隊長泰容感動表示:「第一次站上台灣的舞台就能參與《紅白》的演出覺得很榮幸,粉絲們的熱情歡呼和應援我們都聽到了、真的非常感動,希望未來也可以多多支持我們。」。
 
「NCT 127」首次來台就登上台北小巨蛋參與《紅白》演出,9位大男孩都顯得既緊張又興奮,特別苦練中文向粉絲拜年的他們,基本的「恭喜發財」、「新年快樂」完全都難不倒。問起他們最想品嘗的台灣美食,成員Johnny甚至毫不猶豫的用中文說:「我很想去吃刈包!」,泰容則興奮地接著搶話:「鳳梨酥、鳳梨酥!」,悠太更是喊話粉絲:「一起吃吧!」,幾句中文連發完全做足功課、有備而來。「NCT 127」平日工作日程繁忙,這次旋風來台陪台灣粉絲過年大家都非常開心,以往過年幾乎都是在工作中度過,在玹表示:「今年一定排除萬難,要和成員們一起在宿舍看《紅白》播出!」。
 
精采絕倫的台視《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即將於農曆除夕(2018年2月15日)晚間7點30分在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播出,台灣大哥大 myVideo同步直播。另外透過其他合作頻道及平台,各地觀眾也可以一同感受台視《紅白》熱鬧非凡的新年氣氛!《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彩妝贊助為「NARS」。
 
img151784033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台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