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孫燕姿攜新專輯與香港媒體見面 外地宣傳首次公開個人畫像 搶先全球首播《極美》MV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孫燕姿攜新專輯與香港媒體見面 外地宣傳首次公開個人畫像 搶先全球首播《極美》MV
0
11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2月6日 (二)

《孫燕姿NO.13 作品:跳舞的梵谷》香港媒體見面會已於日前(2月1日)圓滿舉行。為配合這張極具藝術性的專輯,見面會特意選址由阿姆斯特丹梵谷美術館獨家授權,位於尖沙咀的梵谷藝術體驗餐廳Van Gogh Senses進行。
 
甫開場,先以影片回顧孫燕姿過往由出道至今的歷年作品,為見面會揭開序幕。繼而公開新專輯《孫燕姿NO.13 作品:跳舞的梵谷》在香港獲得的各項佳績,包括專輯成功登上iTunes熱門專輯榜No.1、MusicOne大碟榜No.1、連續八週獲選香港唱片商會「每週十張好碟」;而專輯內單曲〈跳舞的梵谷〉奪得iTunes熱門單曲榜No.1;〈我很愉快〉獲得JOOX華語熱搜榜No.1及《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排行榜》兩星期亞軍;〈風衣〉也登上KKBOX華語新歌日榜No.1,成續令人鼓舞。
 
緊隨其後,主持人邀請孫燕姿上台與媒體見面,傾談新專輯的創作理念。而素有「聲音的畫家」之稱的孫燕姿,今次為香港站特意挑選三幅個人畫作,首次於外地宣傳時展出。而在此香港之行當中,她也一併帶來了作畫時各式各樣能賦予創作靈感的小道具,並在場上分享了畫畫的學習歷程:「我起初只是接觸到水彩畫,不自覺的就在過程中逐漸對畫畫產生濃厚的興趣,慢慢涉獵到現在大家眼前能看到的油畫及素描。」但當孫燕姿談及自己仍是個畫畫初學者,在場人士卻立即大力稱讚,讓她笑言感到非常不好意思。
 
見面會當天是《孫燕姿NO.13 作品:跳舞的梵谷》專輯內另外一首主打曲〈極美〉MV的公開日子,而今次有幸在場上搶先於全球首播,讓大家先睹為快。欣賞過後孫燕姿回到台前,並分享遠赴冰島拍攝這支MV時背後的趣事。
 
及後,由香港環球唱片董事總經理黃劍濤Duncan上前,把四個帶有孫燕姿自畫像的咕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