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VBS董事長自傳公開跨業經營心法 張小燕讃張孝威是聰明內斂意志堅強的人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TVBS董事長自傳公開跨業經營心法 張小燕讃張孝威是聰明內斂意志堅強的人
0
17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2月10日 (六)

TVBS董事長張孝威,歷經金融、科技、電信和媒體產業,是企業界極少數橫跨三到四個不同產業的專業經理人。這次首度分享他職涯多年的波瀾起伏故事和人生體悟,將一生求學、就業、管理等心得寫成自傳《縱有風雨更有晴:張孝威直說直做》,這部跨產業的管理教案在新書預購階段,即衝上博客來全館即時榜第一名,甚至一舉攻上商業類的暢銷榜週冠軍。天下文化更於2/8(四)舉辦新書發表會,包含高希均、趙少康、張小燕、陳冲、徐立德、許水德、邵玉銘、海英俊、宋學仁、張清芳等超過兩百位重要賓客都到場共賀,張小燕更首度透露她眼中的張孝威:「他是個聰明內斂擁有堅強意志的人。」
 
張孝威曾待過金融、電信界,且皆有很豐碩的成績,在現場也有多位影藝圈地好友出席。媒體訪問中,也談到是如何結識演藝界的張小燕與張清芳。張清芳是透過先生宋學仁認識張董,而張小燕則是與張董從學生時代就已認識,兩人是再興的學姊學弟關係。張小燕也表示,張董是個聰明內斂,而且擁有堅強意志的人。張清芳打趣接著說:「我跟張董、張小燕都是張家班呢!」
 
天下文化創辦人高希均教授則認為張孝威展現了不畏權威、不放棄原則的成功典範;前行政院長陳沖盛讚張孝威是最能跨域的企業家;公視邵玉銘董事長則羨慕張孝威能全盤掌握企業,並敬佩他是一個有原則、有勇氣的領導者。知名主持人方念華也在今天新書發表會中,針對新書內容與作者張孝威進行面對面的深度對談,讓他分享任職彰化銀行、中華開發、台灣大哥大時的小故事、成功跨域的秘訣。張孝威表示,他從不在與自己的價值觀牴觸的企業工作;在金融、電子、電信、媒體等趨勢型產業間轉換時抱持使命感,並重視帶領團隊的藝術。最後,張孝威更勉勵年輕人,在職涯上眼光要更長遠,選擇能為自己加值的工作;在態度上誠信正直、踏實而不投機取巧;把團體利益擺在個人之前;工作時除了有方法、有專業,也要有智慧與信仰,方能打造沒有遺憾的職涯。
 
《縱有風雨更有晴:張孝威直說直做》由張董事長親自口述筆撰,他一生已是企業界傳奇,本書更是傳奇之作;風起雲湧的精彩人物交手與重大事件原委,張董事長毫不藏私,公開分享這部跨產業的管理教案,呈現他以誠信、專業,因應每個危機與決策的背後思索,精彩可期。
 
img1518271879.jpg

img1518271898.jpg

img1518271916.jpg

img1518271931.jpg

img1518271948.jpg

img1518271966.jpg

img1518271982.jpg

img1518271998.jpg

img151827201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