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孫燕姿回家過年 邀請新加坡媒體到“客廳”坐坐 滿口流利Singlish會粉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孫燕姿回家過年 邀請新加坡媒體到“客廳”坐坐 滿口流利Singlish會粉絲
0
17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2月16日 (五)

《孫燕姿NO.13 作品:跳舞的梵谷》新加坡媒體見面會已於2月9日在新加坡舊國會大廈藝術之家的“Living Room”舉行。 燕姿發行專輯至今已到台北、北京、上海、香港等地區做宣傳,和當地的媒體和歌迷見面。本週終於巡“回家”,索性乾脆把新加坡媒體都邀請到自己的 “客廳”(Living Room),坐在沙發上和他們聊天。見面會現場顧名思義地非常輕鬆、非常居家 – 現場除了擺出了燕姿的6幅畫作、13樣個人物品、巨型紗布、和妹妹一起設計的風衣之外還特別招待她近期迷戀的“紅絲絨蛋糕”(Red velvet cake)。
 
“當時他的老師正在課堂上教導他們如果在搭乘MRT (地鐵) 的時候見到老人、殘疾人士或孕婦都必須讓位。 他聽了老師這麼說,馬上脫口而出‘我媽媽肚子裡有小孩’,大家要讓位給她’,就這樣全校都知道我懷孕了”。 準哥哥直率可愛的護媽心切讓燕姿哭笑不得。
 
回新加坡做專輯宣傳的“福利”就是能回家陪兒子及吃家常菜和道地美食。 之前曾被拍到排隊買快餐的燕姿也被問到是否會為了美食排隊,她說“會啊,只要不是那種很長,的都可以。”但她近期喜歡吃“Pizza”(只要是好吃的口味,她都喜歡)。那在什麼地方或地點能巧遇到她呢?她笑說:“哎唷!不用stalk (跟蹤)我啦!但是地點包括植物園、家具店還有小孩子玩耍的地方的命中率比較高。 ”
 
難得回到新加坡宣傳新專輯,新馬環球音樂董事總經理王駿榮Kenny也到場支持並獻上“新年快樂”及“平日快樂”的對聯給燕姿,預祝待產一切順利。新馬環球音樂董事總經理王駿榮Kenny坦言自己不會講中文也幾乎很少聽中文歌,但燕姿的專輯卻讓他不停循環播放,證明了好音樂能打破任何語言障礙。此外,也很替燕姿感到開心,能將她喜歡的兩樣東西 – “藝術”和“音樂”結合在專輯中,也謝謝燕姿送給樂壇和樂迷們一張很 “beautiful” 的作品。新加坡環球音樂和燕姿也特別訂做了“平日快樂”的紙鎮作為小禮物送給媒體朋友。
 
天后回家當然少不了和等待已久的新加坡歌迷朋友見面!2月10日傍晚以一身亮麗紅裙來到Bugis Junction, Bugis Square L1 廣場舉辦新加坡唯一一場首印會。活動迎來了近1000名歌迷到場支持。
 
首印會上歌迷近距離玩“歌曲接龍”遊戲,和台上5位歌迷接力唱,考驗他們對燕姿歌曲和歌詞的熟悉度。此時,燕姿笑說“害怕自己會最先被淘汰”。她率先以《我很愉快》做示範,和全場歌迷來個大合唱。接著還為台上玩遊戲的歌迷幫忙“起key”。題目包括《遇見》、《跳舞的梵谷》、《天天年年》、《風衣》等歌曲,台上競爭非常激烈,台下的歌迷卻樂在其中。 燕姿也不時打pass,給歌迷提示。遊戲最終由新加坡死忠男歌迷在《極美》副歌的完美接龍勝出,成功贏得燕姿和妹妹設計的風衣,還由燕姿親自為他披上!
 
因為專輯的藝術和音樂風格,新加坡歌迷們也送上了一副具有“梵谷”色彩的畫像以及一盒裝滿紅色及藍色的祝福卡片。歌迷說“紅色”卡片代表猜測女生,而藍色則代表“男生”,原來歌迷們都已自行“開盤”猜測燕姿肚子裡寶寶的性別呢!
 
配合新專輯《孫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燕姿也舉辦了一系列的首印會,到各個地區為專輯蓋章而眼尖的歌迷也發現到每個城市都有專屬的印章和顏色。
燕姿開心分享小巧思:“今天的印章有刻上Singapore,也特地選用了紅色的墨汁哦,希望大家喜歡!”。活動上也迎來香港、台灣、馬來西亞、內地等熱情歌迷紛紛來“集印”。
 
《孫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首印會的最後一站將在2月24日下午1點半在吉隆坡(馬來西亞)舉行!馬來西亞將成為專輯宣傳的最後一站,首印會也會是燕姿和歌迷見面的最後一個公開活動!錯過前幾站的歌迷朋友要把握機會,到場和燕姿見面喔!

img1518769451.jpg

img1518769472.jpg

img1518769493.jpg

img1518769502.jpg

img1518769510.jpg

img1518769519.jpg

img1518769528.jpg

img1518769539.jpg

img1518769547.jpg

img1518769558.jpg

img1518769571.jpg

img1518769586.jpg

img151876960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