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漫威革新之作鋪梗七年 《黑豹》揭秘瓦干達 打造嶄新風格超級英雄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漫威革新之作鋪梗七年 《黑豹》揭秘瓦干達 打造嶄新風格超級英雄
0
18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2月18日 (日)

漫威電影2018開春鉅片《黑豹》承接著漫威電影宇宙進入第十年,迎向最終試煉「無限之戰」前的最後一塊拼圖重任,不僅在上映前備受各界矚目,光是預售票銷售就在台灣、美國都打破紀錄,穩坐漫威影史最高預售票房冠軍寶座,可說是未映先轟動。由查維克博斯曼主演的《黑豹》將揭開在漫威電影宇宙中反覆出現的神祕金屬「汎合金」的機密,本片充斥著濃厚的政治懸疑氛圍,大量高科技設備彷彿未來世界的軍武秀,是首部具有諜報風格的超級英雄電影,在本屆奧斯卡入圍攝影師瑞秋莫里森掌鏡下,虛擬國度瓦干達磅礡的絕色美景近在眼前,加上新科葛萊美五項得主肯卓克拉瑪加持嘻哈風格配樂,明快的民族元素和鮮明的節奏,新穎的畫面、音效、剪接的處理手法,讓搶先觀看的媒體激賞無比,更大讚《黑豹》為「漫威革新之作」。
 
《黑豹》網羅了現今好萊塢最優秀的演員陣容,其中麥可 B. 喬丹的表現更是可圈可點,在片中飾演武功絕倫的流亡者齊爾蒙格,將社會不公及價值觀念衝突等問題,以動人演技帶給觀眾感同身受的觀後感,被喻為「漫威有史以來最棒的反派」。這次在片中挑大樑演出主角黑豹的查維克博斯曼,向來擅長捕捉真實人物的姿態,但這次遇上毫無前例可循的超級英雄,一度遇到鑽牛角尖的瓶頸,幸好有「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對他伸出援手給予指點。兩人曾在拍攝《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時合作,查維克博斯曼表示這位超級英雄的教父級前輩告訴他面對龐大的漫威電影系列時,每一個人都是各司其職,所以他唯一要做的事就是「照顧好自己」。小勞勃道尼溫暖的鼓勵,讓他瞭解超級英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真實人生同樣需要用心經營。
 
《黑豹》中引起各方爭奪的「汎合金」,是產自於瓦干達的稀有金屬。堅不可摧的汎合金是製作軍事武器的夢幻材質,首次出現在2011年《美國隊長》中,用於製作美國隊長的圓盾;在2012年《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裡,超強人造人「幻視」則是由AI意識和汎合金身體結合而成;到了2016年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再度出現,劇情隱約透汎合金來自於非洲神祕國家,藉由走私而流入軍火市場。漫威世界中至關重要的汎合金,七年來始終處於最高機密狀態,如今《黑豹》終於揭開其來源與特質的神祕面紗,而戰略價值極高的汎合金,也因此引起了各方覬覦,掀起明爭暗鬥的政治角力。蘊含豐富礦藏的瓦干達,憑藉著汎合金成為科技先進國家,同時為了保護資源不被外界所知悉,避免文化入侵,因而完整保存了獨特的非洲文化,《黑豹》劇組花了四個月在在亞特蘭大的松木製片廠打造風格獨特的瓦干達場景,包括部落議事廳、武器開發室、汎合金研究中心、王室大廳,當中最醒目的是高達100英尺象徵瓦干達傳統中心的的戰士瀑布。結合高科技金屬感與部落圖騰特色,還有國際政治角力和諜報情節,漫威影業再一次超越自己,開創英雄電影新格局。
 
《黑豹》已於2月13日農曆春節檔全台上映,揭開非洲小國瓦干達的神秘面紗,詳細資訊歡迎追蹤MARVEL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rvelStudioTaiwan
 
《黑豹》30秒廣告復仇者助陣2月13日春節最強
 

《黑豹》30秒廣告復仇者助陣2月13日春節最強
 

《黑豹》飛車精采片段 2月13日春節最強
 

《黑豹》特務陷阱精采片段2月13日春節最強
 

【黑豹】新年祝賀 2月13
 

【黑豹】幕後花絮 揭密瓦干達 2月13日春節最強
 

【黑豹】幕後花絮 瓦干達戰士 2月13日春節最強
 

【黑豹】幕後花絮 王者英雄 2月13日春節最強
 

【黑豹】的開
 

【黑豹】最新預告 2018.2.13 農曆春節 以豹制
 

img1518949571.jpg

img1518949608.jpg

img1518949641.jpg

img151894966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迪士尼           影片:漫威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