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柯有倫自爆戴愛玲有結婚沒洞房? 不敢找戴愛玲好姊妹怕被…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柯有倫自爆戴愛玲有結婚沒洞房? 不敢找戴愛玲好姊妹怕被…
0
10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2月18日 (日)

多年未見的柯有倫與戴愛玲攜手主持好事聯播網新年特別節目,大年初一兩人尺度大開,柯有倫一開場就說和戴愛玲「有結婚沒洞房」說完反悔笑問能不能剪掉,原來兩人曾一起穿排灣族傳統婚紗拍宣傳照,柯有倫還說那是他這輩子最帥的一次。戴愛玲加碼爆料兩人可以算是「一家人」因為爸爸入贅從母姓柯,所以兩人是同宗。
           
兩人久未見面,戴愛玲開心分享自家咖啡園最近評比奪冠,現在每逢假日人潮滿滿,只要到屏東春日鄉問:「戴愛玲家咖啡園」鄉親就會熱情指路。柯有倫讚嘆台灣真的很多地方很美,開車一兩個小時就可以到山上休息,或是下海衝浪,他自己很喜歡台東,但是不敢去找住台東的藝人朋友怕自己被灌醉回不了家。柯有倫也分享近況,自嘲胖了又留鬍子被朋友笑長得像黃國倫,但他很開心,因為兩人都是音樂才子。戴愛玲聽完吐槽這是在誇獎自己嗎?
 
大年初一兩人也預告今年工作計畫,戴愛玲希望能發行新單曲並舉行小型演唱會,柯有倫也希望2018年很快可以用樂團巡迴演出跟大家見面,他笑稱四年沒有以樂團身分演出,團員都吃泡麵度日快餓死了,希望可以到鐵花村表演,順便去戴愛玲家的咖啡園玩。戴愛玲建議兩人可以交換通訊軟體聯絡感情,柯有倫竟老派表示他不太用通訊軟體會試著寫E-mail給戴愛玲笑翻大家。
 
img1518960996.jpg
柯有倫自爆與戴愛玲有結婚沒洞房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好事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