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江常輝、張行戀情加溫 床戲脫衣激吻 『上床』前狂做運動練身材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江常輝、張行戀情加溫 床戲脫衣激吻 『上床』前狂做運動練身材
0
48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2月19日 (一)

CHOCO TV自製BL劇《HIStory2》第一單元《是非》劇情進入高潮,是奕杰(江常輝 飾演)和非盛哲(張行 飾演)兩人都發現自己對對方的感情很不同,是奕杰更將展開「熱烈攻勢」,而隨著感情加溫,兩人的親密戲也成為網友最期待的部分,劇中兩人有一場床戲,一路從家門激吻到床上,兩人赤裸上身、性感演出,拍完後連江常輝和張行自己都直呼,對彼此「很心動」!
 
提及和對方拍床戲的感覺,江常輝表示:「當下內心就是小鹿亂撞,對他(張行)真的有種不自覺的心動」,張行也說:「我原本以為我會很緊張,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拍床戲,但真的開拍後,一開始腦袋一片空白,後來感覺到的只有甜蜜的感覺,我想可能是真情流露吧!」,為了要更入戲,兩人還在開拍前特別看了《醉·生夢死》的橋段,找床戲靈感,就連聽導演講戲時,兩人也都抱在一起,培養情緒,江常輝更是用一些小動作讓兩人更投入,江常輝說:「我在拍床戲的時候,會故意摸他耳朵,做一些比較親暱的小動作」。
 
雖然兩人拍得當下都相當自然,但張行私下卻偷偷吐槽原本直說自己不緊張的江常輝,笑說兩人其實到開拍前一刻都很緊張,但張行是表現在臉上,但江常輝是緊張在心裡,張行說:「我其實拍床戲前一天超緊張,但我看他(江常輝)老神在在,問他也說不緊張,結果反而讓我更緊張,結果床戲開拍當天早上,我發現他開始一直問導演『要注意什麼?應該要拿捏到什麼尺度?』,把我想問的問題都問完了!」,而回憶起最印象深刻的部分,張行笑說:「應該是脫衣服吧!因為一開始我們兩個都不熟悉怎麼幫別人脫衣服,所以,剛開始排戲的時候,因為脫衣服卡住,差點笑場」,而江常輝則是把握時間,在開拍前不斷健身,伏地挺身、仰臥起坐、深蹲通通來,連在床上聽導演講戲,都邊練腹肌,江常輝說:「一開始看到人物設定,還以為大叔要臃腫一點,結果發現床戲要脫,所以為了讓體態看起來比較好、再瘦一點,我只好一有空檔就勤做運動」,就連張行都被感染,開拍前狂做伏地挺身練身體!
 
《HIStory2》播出後大受好評,不少網友敲碗粉絲見面會,因此,CHOCO TV也定於4月14日舉辦「《HIStory2》粉絲見面會」,除了《是非》、《越界》包括江常輝、張行、盧彥澤、范少勳、楊孟霖、施柏宇等六位主演將出席,客串演出《越界》的2017世大運排球國手劉鴻敏、劉鴻杰也將共同參與,和粉絲互動,即日起開放報名。
 
《HIStory2》第一單元《是非》是描述離婚大叔和小鮮肉學生的愛情故事,是奕杰(江常輝 飾演)是離婚的考古學教授,獨力撫養女兒是可優(葉翊恩 飾演),非盛哲(張行 飾演)則是是奕杰的學生,陰錯陽差成為了是可優的保母,進入了是奕杰的生活,原本忙於工作的是奕杰,從每天三餐不定,到回家就有溫熱的飯菜,感受到有人等待自己回家的溫暖,讓是奕杰對非盛哲感情起了變化,而帥氣的是奕杰,更是讓非盛哲心動不已,兩人之間的情愫日益增長,展開一段男人、男孩、小女孩一家三口的家庭愛情故事。
 
由江常輝、張行主演、李青蓉執導的《HIStory2》第一單元《是非》於每週二、三晚間9點於CHOCO TV、LINE TV同步更新;而由盧彥澤、范少勳、楊孟霖、施柏宇主演、蔡宓潔執導的《HIStory2》的第二單元《越界》則於3月6日首播,下載CHOCO TV APP及Web版即可全劇免費收看。
 
img1518978699.jpg《是非》江常輝、張行床戲激吻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CHOCO TV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