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福茂唱片2017年終尾牙 董事長張耕宇領軍7組藝人各展本領降齡當學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福茂唱片2017年終尾牙 董事長張耕宇領軍7組藝人各展本領降齡當學生
0
24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2月19日 (一)

福茂唱片日前熱鬧舉行尾牙,今年的尾牙主題為「學院風」,「音樂頑童」哈林庾澄慶、「金曲創作天王」韋禮安、城市唱作女聲吳汶芳、剛發行首張創作專輯的Nightcap睡帽樂團以及新生代創作歌手王笠人、黃霆睿、劉庭佐一起熱情參與,而溫暖天后范瑋琪和流行天王王力宏因工作關係不在台灣,也特別錄製了VCR,向福茂員工溫馨喊話!
 
邁向2018年,福茂唱片董事長張耕宇感謝藝人和工作人員的辛苦,創下佳績,也展望新的一年有更好的成績!當張老闆致詞到尾聲,與他是超過30年老友的哈林在台下直喊:「講完沒?好餓啊!快上菜啦!」笑翻全場,證明兩人的好交情!在演藝圈是「校長級」的哈林,相當配合學院風,梳了光亮的油頭,配上好學生眼鏡加上亮橘色針織外套,得意地說:「看看我這身可是長春籐名校風!」張老闆一旁補槍:「書好像是有唸畢業啦!」以前老被虧把五專讀成醫學院的哈林笑接:「我有畢業啊!」並帶領著福茂所有藝人大合照!
 
高材生韋禮安因為天氣冷,裹著毛衣和大外套現身,看不出學院風,不過當他把外套脫掉,露出隱藏版的高中制服時,起初被懷疑他是哪裡借來的衣服?他認真說:「這真的是我的高中制服!你看,有繡『大理高中』、『韋禮安』!」當年的高中制服,他現在穿起來超Fit,絲毫沒有多長贅肉,有在鍜練身體的他直說:「我現在好像更穿得下高中制服!」
 
年年出怪招的吳汶芳,今年一直保持神秘,問她想怎麼打扮總是賣關子,終於到了尾牙當晚,吳汶芳掀開瀏海,才發現她在額頭上畫上銀白線的曲線,她才透露:「我走魔幻的學院風!」最後當她拿出終極道具—超大張哈利波特海報,而她竟是把哈利波特的寵物嘿美的頭部挖空,再把自己的臉放上嘿美的頭部,直接變身嘿美,當她舉起海報時,逗樂全場,她得意洋洋說:「海報夠大張,今年也是要來搶版面的啦!」且海報上還有新專輯名稱《我來自…》,搞笑說要趁機宣傳!
 
首張創作專輯《Room Service》剛發行的Nightcap睡帽樂團,三位成員各具風格,為符合學院風主題,上網訂購日系高中制服,並決定走「不良高校生」路線,一到場三人都擺出一副跩臉、狠臉,竟然和他們的迷幻風格相當搭配,獲得一致好評,主唱白凌笑說:「原來大家這麼喜歡我們當不良少年少女,這一套只要600,很划算!」而他們和新人王笠人、黃霆睿及劉庭佐也接力在尾牙上演出,各自展現不同的音樂風格,及樂壇新勢力的超強實力!
 
img151897898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