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廢埕樂團首次西部平原小巡演 新年後出征西部一路往北 2/23首場開跑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廢埕樂團首次西部平原小巡演 新年後出征西部一路往北 2/23首場開跑
0
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2月19日 (一)

遙想去年5月,在《16222》發行之際,那時鼓手懷瑟離團跑去當警察,錯失了巡演機會。
而去年十月發行了EP 《三》,新鼓手Rico年幼,還在磨合期,又錯失了能巡演的機會。
 
所以年後2/23開始,終於要迎來成軍以來首次小巡演!沿途會在台中、台南、高雄演出,最後回到 “沒有家的台北市“。除高雄場為現場票以外,其餘票券皆可以在iNDIEVOX的預購系統買到預購票!
 
他們絕對會把兩次沒巡演到、滿到不能再滿的怨氣一次噴發!

  • 巡迴的海報已經準備好了!還有巡迴版本的廢埕貼紙等大家來拿!

 
2018年相關初巡迴期程如下:

  • 2/23 台中迴響 w/倒抽一口氣,江東成名
  • 2/24 台南TCRC w/烏賊紳士
  • 2/25 高雄草舍 w/粉紅啤酒
  • 3/ 8 巡迴終場台北場PIPE w/倒車入庫

購票請至:https://www.indievox.com/feicheng/event
 
各大推薦:

  • 【資深樂評人蔡政忠(馬瓜)年度推薦歌曲】
    馬瓜:「廢埕樂團〈寄生蟲〉吉他聲一下就知道中了!」
  • 2017年The Next Big Thing見證大團及入選年度專輯 《16222》

關於樂團,何謂流汗搖滾?
廢埕樂團,大雜燴式的融合搖滾樂團,卻致力於創造各種搖擺的舞步,慘。成軍於2014年,再出了首支單曲〈眼瞼〉之後,蹉跎了兩三年,開會都在打電動跟玩桌遊,感到罪孽深重只好認真做音樂,於2017年連續發了單曲〈奔跑的樹〉、專輯《16222》、EP《三》還沒有想要放慢腳步的意思,作品持續醞釀中。
 
img1518980515.jpg
廢埕樂團

img1518980518.jpg
來自台北的獨立搖滾樂團「廢埕樂團」,志在做出各種讓聽眾能隨之起舞的歌曲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