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年大聲徵友 王子邱勝翊大膽告白閻奕格 王子不養寵物因為怕… 閻奕格超認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新年大聲徵友 王子邱勝翊大膽告白閻奕格 王子不養寵物因為怕… 閻奕格超認同
0
32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2月22日 (四)

「王子」邱勝翊與「格格」閻奕格首次合作主持就在好事989電台新春特別節目。王子透漏兩人去年才認識就給一次閻奕格震撼教育,原來兩人在參與公益活動時,王子故意躲在會議室裡,趁閻奕格跟工作人員聊天時沒有防備嚇她一大跳,讓閻奕格瞬間花容失色,之後王子將過程PO上網後獲得粉絲一致稱讚閻奕格好正,正當閻奕格在分享當時的心情時,王子竟然故技重施又嚇了閻奕格一次,讓她大叫一聲,直呼雞皮疙瘩都跑出來了。
       
適逢狗年,兩人也聊起寵物,王子表示他很喜歡小動物,但是沒養過寵物,不只因為沒時間照顧,更怕自己外出工作時會想念寵物捨不得分離。閻奕格則是完全相反從小到大養過烏龜、兔子、魚跟貓,她分享以前很喜歡貓,近幾年個性變開朗反而喜歡狗。王子神祕地問閻奕格:「那你知道我喜歡什麼嗎?」閻奕格傻回不知道,王子調皮地唱:「喜歡你,是我獨家記憶…」逗得閻奕格哈哈大笑。
 
兩人笑鬧之際,也討論起初戀的記憶,閻奕格笑著說是中學時跟同校的人交往,自認當時愛情大過天。王子則是與學妹交往,兩人在上下課間以紙條傳情超甜蜜。兩人更分享喜歡的類型,王子自認有點大男人,但是喜歡有想法的女生,認為可以一起溝通很重要。閻奕格則斬釘截鐵地說一定要有責任心,更要喜歡音樂才能有共同話題。他們不只認真開條件,更在節目上為對方大力徵友,呼籲有符合條件的人把握機會。
 
展望金狗年,王子先預告自己的生日Live音樂會,當場力邀閻奕格來參加,另外下半年也有新的戲劇作品要跟大家見面,除此之外還希望能每年都固定推出新歌。王子忽然話鋒一轉問閻奕格是否想挑戰演戲,並秒虧「夜貓子」閻奕格:「要早起喔!」閻奕格笑著回說去年有演出粵語音樂劇覺得很新鮮也很開心,希望今年能有新的突破。
 
img1519310982.jpg
王子邱勝翊與閻奕格在節目上大聊寵物與戀愛(好事聯播網提供)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好事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